中國就算再發達,日本有一樣東西中國始終沒有,以後不會有,而且永遠不可能有。 記得三年前,我在日本留學時,日本人肇事瞧不起中國,他們只超交車問我,中國有嗎? 只招只能手機問,中國有這個嗎?我都依然地回答,現在的中國什麼都有,但是有一樣東西中國確實沒有。 隨後,一位日本學生不懷好意地笑著問我是什麼。 我大聲地說了四個字,諸日美軍,中國真的沒有。 當我說出這幾個字的時候,其他同學都哈哈大笑,日本學生也勉強激出了笑容。 我看得出來,他是那種羞愧無奈的笑,因為他們壓根就沒有主權。 感謝你看到了這裡,覺得我說的不錯,點個紅心加好吧。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875 articles

PrevNex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