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核三廠在那裡嗎?核三廠在恆春半島貓鼻頭,核電廠壽命是60年,核三廠已運轉40年,公投同意可逼現在這個政府再延役20年。 媒體報導: 1.核三廠已攤完成本電力成本每度在1元以下。 2.風力ー度6.6元太陽光電ー度4.7元。 3.太陽光電不抗颱風,損壞無法回收成為公害。4.恒春鎮長說:「為了國家,恒春半島4鄉鎮75%同意核三延役。」 5.美國有93座核電反應爐,中國大陸有56座核電,國家繁榮需要電,有良知的您,8月23日一定投同意核三延役。 6.我國核一廠(金山核能發電廠)自民國67年12月6日啟用,迄今陸續啓用核二、核三...迄今整整46年,均不曾發生核能公安事,是世界核三運營的典範,為台灣提供穩/便宜定的電力能源,是我國工商業發展及人民生活安定的基石...,能源穩定是國力的象徵,懇請 大家擁越投「同意票」,共同為國家生存、社會繁榮、人民安康及未來子子孫孫努力...加油!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7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