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叔 請注意! 當政府不再接受紅線臨停的檢舉後 之前被罰的繳完就沒事了嗎? 您大錯特錯了! 仔細看看我以下的親身經歷 以前收到照相檢舉的罰單 第一時間都是詛咒檢舉達人全家十八代陽痿早洩 然後悻悻然的去繳掉 對不對! 相信你們也只能這麼做了 這就開始錯了! 因為上面的記點 你們認為這是什麼 只要你的車牌 被照相三次 且罰單上有說要扣點的 這樣就是要行政處罰 扣牌兩個月 沒得抗議 沒得申訴 因為你收到罰單後 沒有親至監理站交通裁決所 提出(分責) 就是舉正誰是駕駛者讓他扣點 累積三次 你就要受行政處罰 扣牌兩個月 若你三個月內 同台車被開三張罰單 恭喜你喔! 這台車還是扣牌一個月 管你誰開的。。。。 #所以以後收到罰單不要去繳納 要親至交通事件裁決所 先辦理分責後 在繳納 當你分責後 你超過12點 就是吊扣駕照 即使你辦理過戶 也是新車主繼續扣牌 逃不掉的! 神奇吧!驚喜嗎? 別懷疑.....這就是台灣 相關法條在此 https://tw.news.yahoo.com/%E4%BA%A4%E9%80%9A%E6%96%B0%E5%88%B6%E4%B8%8A%E8%B7%AF-%E9%81%AD%E9%80%95%E8%A1%8C%E8%88%89%E7%99%BC-%E8%A6%81%E8%BE%A6%E7%90%86%E9%81%95%E8%A6%8F%E8%BD%89%E6%AD%B8%E8%B2%AC-%E5%90%A6%E5%89%87%E8%BB%8A%E7%89%8C%E6%81%90%E9%81%AD%E5%90%8A%E6%89%A3-032500357.html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2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