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實名制(q)(&)(a)(?) (q)(1):請問每進超商就必須重新寫一次嗎? (a):是的! ----------------------------------------------------- (q)(2):若店員詢問是否有掃描(填寫)實名制表單怎麼辦? (a):請在結帳時,拿手機填寫完畫面給店員看即可! ----------------------------------------------------- (q)(3):若我沒有手機怎麽辦? (a):在 櫃檯結帳時,門市人員會提供紙本給您填寫。 ----------------------------------------------------- (q)(4):我只是去領錢,也要填寫實名制嗎? (a):是的,只要進入超商就必須填寫! ----------------------------------------------------- (q)(5):若是我只剛離開門市不到1分鐘是否還要再重新填寫? (a):是的!您只要前腳離開,再踏進來就是要重新填寫。 ----------------------------------------------------- (q)(6):為什麼每次都要填寫門市名稱? (a):因為7-11有超過6千家,每間門市名稱不一樣,所以要重新填寫。 ----------------------------------------------------- (q)(7):是否每天都要重新填寫實名制? (a):是的! ----------------------------------------------------- (q)(8):超商名稱在那邊可以找到? (a):自動門上、QR CODE條碼旁邊 ----------------------------------------------------- (q)(9):我需要填寫正確的資料嗎? (a):建議各位皆須填寫正確資料,共同防疫是全台灣人民的責任。 ----------------------------------------------------- (q)(1)(0):進來門市晃晃逛逛,但是沒採買是否也要填寫實名制? (a):要唷!因為目前希望各位沒事就待在家裡,不要亂跑唷~~ ----------------------------------------------------- (q)(1)(1):如果網頁出現錯誤怎麼辦? (a):門市櫃台有提供紙本方式供各位填寫。 ----------------------------------------------------- (q)(1)(2):顧客資料會外洩嗎?上網填寫的部分呢? (a):不會的!!網路填寫公司會幫各位保護資訊,紙本登記門市店長每日都會上鎖! 小(7)與大家一起共同防疫~~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4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