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冷氣別按「魔級按鈕」!經濟部:耗電量高出2倍。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l2XmRKW 魔級按鈕則為「除濕模式」,能源署指出,雖然開冷氣除濕只需除濕機約3分之1時間,但耗電量卻高出2倍,相當驚人,提醒民眾冷氣模式本身已具備除濕效果,「千萬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