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58°高梁真是個好東西! 昨日自圖書館回家感覺喉嚨吞嚥時不適,立刻口含高梁約十餘CC,先漱漱口再慢慢吞嚥,用口吸氣用鼻呼氣,嗆得眼淚都流出來! 說也奇怪,不出十幾分鍾,喉嚨不適就減輕不少,今天起床感覺完全沒事,吞嚥正常!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