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的 養生,生存是一種 “折磨”,太痛苦了! 佛法講,人要 “睡眠”,是因為有 “貪” ;去掉 “貪念”,就不需要 睡眠。 以前,台北 “松山寺” 的開山法師、“道安”,終年不睡覺,39 歲以後,沒有睡覺過。已證道、不存貪念,沒有 “睡眠” 的需要。道安 法師 活到 八十幾歲。 這纔是 “真實的人生”。 可惜!我們常被 “似是而非” 的言論 所 誤導。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2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