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知道薑如果发芽了,要煮时一定要拨掉,之前我听过一个老人家告诉我,薑发芽的部位不可以吃,吃了听觉会退化,长期吃慢慢会(耳咙)。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