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補充魚油(omega 3)嗎?若沒有明顯心臟病,不建議使用。 「丹佛國家猶太健康中心心臟病專家發表一篇研究,分析英國生物銀行超過 41.5 萬名年齡在40~69 歲之間的人的數據,在平均 12 年的追蹤調查中,近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們經常使用魚油補充劑。 結果發現,沒有心臟問題的人經常服用魚油補充劑,會導致心房顫動的風險增加 13%,中風的風險增加 5%。先前研究發現,魚油中的 omega-3 脂肪酸會影響心臟的電節律,特別是上心室或心房的跳動。但患有心臟病的人,如果定期服用魚油,從心房顫動發展為心臟病發作的風險會降低 15%,從心臟衰竭發展為死亡的風險會降低 9%。」 https://technews.tw/2024/05/24/fish-oil-only-good-for-heart-disease-people/ 作者建議不如嘗試從食物中獲取,譬如從鮭魚、沙丁魚、鮪魚、亞麻籽粉、奇亞籽、核桃和杏仁等食物中獲取 omega-3 。 美國心臟協會不建議使用魚油補充劑來預防心臟病。想要保護自己免受心臟問題困擾的人應該遵循健康的飲食習慣,其中包括每週吃一到兩次魚、定期運動、減輕壓力和保證充足的睡眠。總之,這項研究提醒大家,魚油可能對已經患病的人仍然有用,但一般人定期去商店買一瓶魚油來保持健康的日子應該結束了。該研究已發表在《英國醫學期刊》期刊。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4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