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里只有“中华民国” 很多人不知道, 中共并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名在联合国活动。 70年代中共加入联合国时, 只是申请取代了“中华民国”的开会席位。 因为修改《联合国宪章》需要经过三道复杂程序, 【需要三分之二会员国表决通过, 而宪章自1945年签署声效之后, 从来就没改过。 所以宪章里的中国,一直就叫“中华民国”。 @wukongtuwen #2024042605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