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叫做豆漿可以治療糖尿病 這個還蠻聳動的 我說一下道理 很簡單 這個是大豆來的嘛 大豆來就有大豆異方酮 我們的細胞要利用葡萄糖 一定要有受體去接受胰島素 這個大豆異方酮 它會刺激我們細胞上面的PPAR 三種α、β、γ 尤其是γ PPAR、γ 透過這個進到裡面去 把睡覺中的胰島素通通叫起來 該工作了不要再睡懶覺了 胰島素起來就可以控制糖尿病 控制多囊卵巢 所以我們要病 多囊卵巢的重點 要多運動、曬陽光、維他命D 然後吃蛋白質 不要吃碳水化合物 其實重點就是在胰島素 所以結論一句話 喝豆漿、無糖豆漿 可以治療糖尿病跟多囊卵巢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2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