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六學到一個新知識很想跟大家分享 知道你如果在山裡迷路沒有任何訊號的話要怎麼辦嗎? 找到電線桿! 要大家怎麼看? 你看到這電線桿嗎?上面寫著什麼? 圓山幹59號 它怎麼看呢? 電線桿的單位有三個 最大是幹 第二是枝 第三是分 樹幹樹枝樹分的概念 意思是說你今天如果是在很小很小條路上迷路 它可能是分 但你在分的道路上走著走著一定會遇到枝 在枝的道路上繼續走著走著也一定會遇到幹 只要回到幹 你就回到主要幹道上 就可以求救了 回到幹道上也不用求救了吧 你就回到大馬路上了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1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