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首先我要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柴山第一英雄兒 為什麼說我是柴山第一英雄兒呢? 因為每天早上 我阿母會叫我起床爬山 阿伯說我最勇! 阿婆說我每天陪阿母爬山 真~~~孝順! 揪甘心ㄟ~ 所以說你們如果是練台語 就每天相約來爬山 和山友聊一下 練些瘋話 台語自然就嚇嚇叫了 三餐菜脯加豆豉 雖然過的很艱苦 不用減肥也不會胖 啊現在時代卡進步 有人拿筷子助助道 孩子放呼黑黑白 現在年輕人尻尻噹 工作不做來賣藝 身體彎彎到都是洞 去到大廳做生意 有人做得很高興 有的不知怎麼死 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台語 最有趣的地方! 你們說 好聽嗎? 哇哇~ 水嗎? 掌聲催落去! (掌聲)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