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我在家了 其實你應該很好奇 我為什麼會跟你聊天說這麼多吧...其實我是一個內心戲跟內心會想很多的人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煩很煩欸...一個人從 到台中工作...有時候下班之後 總覺得心很累 很孤獨很無助...心裡會想著 我為什麼要這麼累...是為了甚麼..可是想完之後還是乖乖的去洗澡 睡覺 隔天繼續迎接新的一天其實我也知道...人生就是如此工作亦是如此可能也是因為我剛出社會吧...所以才覺得有點無助吧...對你說這些 是因為其實我很少會對身邊的朋友姊妹說這些 但不知道為甚麼跟你聊天 總是很自然想要跟你分享很多事 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或許我只是希望可以有個人懂我心裡的感受哈哈..大半夜的 突然講講心裡話 不可以嫌我煩唷...其實真的很謝謝你的出現...願意當我的垃圾桶我以前可是都不跟別人講我內心真實的想法~但面對你 卻不知不覺就透露出我的小秘密了XD是不是你對我施了魔法 哈 好啦...說真的 真的謝謝你呢 有你真好^^ 要趕快去洗澡睡覺了 不然明天爬不起來考試就完蛋了 明天要好好把考核完成趕快安排休假見面多了解你認識你 晚安 起床在聊 還有等你看完要認真回我唷 ~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4 articles
- 我是因為本來就是上來台北努力的 所以我不能隨隨便便的請假 再加上我也只是個新人而已 當初會來台北也是因為家庭尚不是那麼的優渥 所以我才得要那麼努力工作 現在想想以前小時候真好 累了可以休息 病了可以請假 不像現在出社會任何事情都得要扛著1 人回報・2 年前
- 好的,请问您需要使用什么币种呢? 人民币,台币,美元,新元,日元,USDT等多种币种都支持收汇的,特别提醒如使用USDT收汇,那每天您参与合股的货卖掉以后可进行优先收汇款1 人回報・2 年前
- 我在家了 其實你應該很好奇 我為什麼會跟你聊天說這麼多吧...其實我是一個內心戲跟內心會想很多的人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煩很煩欸...一個人從 到台中工作...有時候下班之後 總覺得心很累 很孤獨很無助...心裡會想著 我為什麼要這麼累...是為了甚麼..可是想完之後還是乖乖的去洗澡 睡覺 隔天繼續迎接新的一天其實我也知道...人生就是如此工作亦是如此可能也是因為我剛出社會吧...所以才覺得有點無助吧...對你說這些 是因為其實我很少會對身邊的朋友姊妹說這些 但不知道為甚麼跟你聊天 總是很自然想要跟你分享很多事 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或許我只是希望可以有個人懂我心裡的感受哈哈..大半夜的 突然講講心裡話 不可以嫌我煩唷...其實真的很謝謝你的出現...願意當我的垃圾桶我以前可是都不跟別人講我內心真實的想法~但面對你 卻不知不覺就透露出我的小秘密了XD是不是你對我施了魔法 哈 好啦...說真的 真的謝謝你呢 有你真好^^ 要趕快去洗澡睡覺了 不然明天爬不起來考試就完蛋了 明天要好好把考核完成趕快安排休假見面多了解你認識你 晚安 起床在聊 還有等你看完要認真回我唷 ~1 人回報・2 年前
- 想說會透過網路上回人家 是不是都跟很多人聊天 那既然有緣份認識 是不是先該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們也能比較快了解彼此 也有話題可以聊 是不是 哈哈1 人回報・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