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為本來就是上來台北努力的 所以我不能隨隨便便的請假 再加上我也只是個新人而已 當初會來台北也是因為家庭尚不是那麼的優渥 所以我才得要那麼努力工作 現在想想以前小時候真好 累了可以休息 病了可以請假 不像現在出社會任何事情都得要扛著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4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