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最近幾年來,國家未来最大的問題是少子化,因為一個國家的存在三要素,是主權,領土,人民,如果人口不断老化,沒有新生代的傳承,這個國家民族是會逐渐消失而滅亡的,我们的當政似乎沒有把這問題看成很嚴重,有警覺的地方首長就用金錢補助來提高生育率,這都不是根本解决的辨法,為政者都是我也不會做很久,抱著過一天算兩個半,如此下去,國家推動發展没有足够青壯人力,老人化社会問題一大堆,先進日本這個問题更嚴重,很多被子孫抛弃的老人生活過不去了,只好去犯罪進到監獄去養老,這樣離奇古怪社会现象,正不断惡化中,當然社会進步,生活水平提高,經濟壓力是主要原因,眾人皆知,如何改善國内經濟條件,這是為政者的問題,暂且不表,但是最近醫學上有一個重大發現就是有生育過的婦女大腦皮質和皮質下細胞體積所顯示出和實際年龄小,而且生愈多,效果愈強,但超過五個就不顯著了,其实最主要是要傳遞的一個重要訊息,就是有生育的婦女,可以防止失智,生養孩子除了防止失智,還在於孩子本身是個希望,使生命有意義,畢竟在演化上,成功的定義是基因的繁衍舆文化的傳承,就人類來說,只有孩子可以達到這個目的,謝謝。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6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