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快看下面這個人 他為什麼在晚上給草莓打農藥 而不是白天打農藥呢? 這是因為白天的時候草莓基地是向公眾開放的 也就是說會有很多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到草莓地裡去採摘草莓 來來往往的人很多,而草莓成熟的速度又沒有那麼快 這樣就供應不上他們採摘 所以啊,就只能在晚上來噴灑農藥 這種農藥啊,可不是普通的農藥,它是彭大忌 本來草莓還是綠色,還是沒有成熟的 但是打了彭大忌之後,僅僅一個晚上它就變紅了 讓人看著大又又紅,特別誘人 這樣一來就會吸引更多的小朋友和家長去採摘這個草莓 你們要知道,這種草莓吃多了之後 會讓我們的腎臟承受非常重的負擔 尤其像你們正在長身體的小朋友 可不能吃這些被催熟的草莓啊,記住了嗎?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2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