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千萬不要這樣放冰箱 小時候阿嬤都放門邊 冰箱門邊不能放牛奶 一打開冰箱 冷氣灌出來 溫度瞬間升高 關上冰箱 裡面又開始降溫 一天開關10次 牛奶就被熱脹冷縮10次 跟三溫暖一樣 會讓牛奶的保鮮機制崩潰 營養流失 細菌增生 變質的速度直接翻倍 牛奶要放冰箱的上層 這裡溫度最穩定 牛奶保鮮需要低溫恆溫 才能確保不會喝到臭酸的蛋白質 如果冰箱上層沒位置呢 至少也要放冷藏室裡面 不要放門邊 牛奶不是突然變質 而是每天慢慢變差 等你喝出異味 就喝出一堆細菌 你的身體不是沒感覺 不出意外 早晚會出事 沒喝完的豆漿呢 豆漿一樣不能放門邊 而且豆漿更容易變質 豆漿的蛋白質含量高 不含乳糖 微生物更容易繁殖 豆漿會直接變成壞掉的豆腐水 你都把牛奶放在冰箱的門邊還是上層呢 留言區告訴我 美食生活快問元氣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2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