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報告一下 人行道是不能騎腳踏車的 現在的車禍鑑定委員會的鑑定報告 只要腳踏車騎在人行道上 發生的車禍都是全責 所以呼籲我們的腳踏車使用者 不能騎在人行道 要用簽的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4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