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3 年前
我到底該不該去領貨呢?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夾腳拖到底該不該穿?專家:對身體有害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93bd200824449877d6752e1f215eb3698907dd380190d03dc36454275e375a6d?openExternalBrowser=1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藥瓶開封後,乾燥劑、棉花到底該不該丟掉?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151139-166036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白米飯的迷思! 有人說白米飯不能多吃,會怎樣怎樣的?現在也有醫生說要多吃,它能怎樣怎樣的!那到底該不該吃、要不要吃呢?且聽聽這位醫師的看法。 吃飯了! 吃白米飯有益健康! 想健康要導正以往錯誤的觀念。這是真正正確的健康觀念,要多吃白米飯,早餐要吃嗎?錯,晚餐不要吃嗎?錯。 https://youtu.be/rf-_A48d3Cw
    2 人回報2 則回應8 年前
  • 隱形殺手!!!20歲男大生常吃這個,竟得高血壓!!澎恰恰血壓突飆186,緊急送醫!!只要做到兩件事,高血壓遠離你!! http://foshuo.tw/archives/240442 有人說沒滿足小孩口慾期會影響小孩一輩子,到底該不該給小孩吃手呢?!專家解答:看階段決定!! http://foshuo.tw/archives/240438 跟胃食道逆流說ByeBye!!!5招讓你徹底告別火燒心!! http://foshuo.tw/archives/240435 就是這一碗!!讓我媽媽的老人斑都不見了!!健康又養顏,一定要收藏!! http://foshuo.tw/archives/240418
    2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這個錄音檔 讓你 知道到底該不該打疫苗 知道怎麼做來減緩疫苗副作用 知道如果你周遭有打過疫苗的人要怎麼辦 講者余 強尼(英文名) 台灣高雄人,台大機械系畢業,1987年去明尼蘇達留學,做國防工業跟航空學還有陸軍現代化部門的工作 自己有得過新冠,有輕症。 去年疫苗出來的時候,開始研究疫苗,發現這個疫苗有非常大的… 有關疫苗,全部要以陳時中規定為準 不論後遺症或是死活…
    3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fire)最新!苗栗快篩驗出235人陽性,總確診達550人;「北農群聚」持續擴大,38人確診!北市府2策略全力防堵群聚繼續「滾雪球」 https://bit.ly/2SOzyPl (oh no!)施打AZ疫苗,頻傳猝死個案!到底該不該打疫苗?專家詳列數據探討(這些人施打疫苗需要審慎思考,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https://bit.ly/3iUIs8H (shiny)居家防疫利器 SDC,美國EPA證實能對抗冠狀病毒,全面提升防護力 https://bit.ly/3cTmwXt 郭董同款❗️日本夏普原裝防護面罩!不起霧、低反射、高透光~ 液晶之父新創舉,全島瘋搶的防疫法寶!現買現省$610!日本原廠預購中 >>> https://bit.ly/3gM8R5L
    2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從搶衛生紙到499之亂,台灣「低端經濟」警訊:再有錢,你現在都不該去買車買房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aspx?id=22743&type=Blog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近年來有不少研究提出反正,認為牛奶過量有害健康。 尤其2004年11月份刊登在《臨床營養學期刊》的研究發現,攝取過多乳製品會增加婦女罹患卵巢癌機會。 這份研究也在美國當地引發了到底該不該喝牛奶的口水戰。 ●爭論一:多喝牛奶會引發癌症 專業看法:引發癌症成因正多,牛奶致癌機轉迄今不明,均衡攝取各種食物才是最好方式。 這份瑞典的研究針對6萬名38~76歲婦女,連續追蹤13年,結果發現每天飲用4杯以上乳製品的婦女,罹患漿液性卵巢癌的機會比每日喝2杯的人要多出兩倍。 一天2杯以上的人,罹患卵巢癌機會是較少喝或沒喝乳製品婦女的一倍。 研究者推論,可能是牛奶中的乳糖刺激荷爾蒙生成,引發腫瘤增生。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該不該打第三劑?不妨冷靜思考一下⋯ https://youtu.be/mAkXTQBuoM0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勞保破產風暴2】勞保再6年就破產 該不該提前領退休金?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qLQBa2?utm_source=lineshare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