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嗨,我跟你要喝咖啡

現有回應

  • Asdfgh標記此篇為:⚠️️ 不在查證範圍

    理由

    送出文章的人在嘗試與機器人聊天。
    1 年前
    1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0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星巴克Starbucks詐騙邀請LINE訊息. 原始謠傳版本:. 統一星巴克starbucks 請您喝咖啡! 目前全國門市皆可使用凡加入即可領取免費兌換卷乙張▽ 歡慶新年星巴克加入後免費領取一年份大杯咖啡卷(不限咖啡) 我跟你說..我剛剛已經領到了!!!現在新年期間加入星巴克官方LINE好友,限時限量領取免費咖啡兌換卷乙 ...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咖啡是乾眼救星 醫曝這樣喝最好 咖啡不僅能提神,還有護眼作用。眼科醫師表示,眼睛的血管密度高,是高度氧化壓力的地方,而咖啡裡有許多抗氧化成分,可保護血管、改善血液循環,還能刺激淚腺分泌,是乾眼症患者救星,不過也有研究指出,喝咖啡會增加眼壓,他建議,一天不要喝超過4杯,及晚上10點之後不要喝,可避免對眼睛的負擔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師父教導~ (喝咖啡,109/11/24傳送) 解肝毒、顧心臟。 喝咖啡,要注意幾點: 1. 不喝連鎖店的咖啡,劣質咖啡也; 2. 不喝易開罐的咖啡,不純也; 3. 不喝三合一咖啡,不純也; 4. 不喝耳掛式咖啡,濾紙有問題也。 5. 不喝高壓煮出的咖啡,易心悸也。 6. 喝中度、淺度烘培的咖啡,較不躁也; 7. 喝同緯度的國家的咖啡(如: 巴西),食物較同屬性也; 8. 每次磨豆後,應清洗磨豆機;若磨豆機無法清洗,則應清刷乾淨。因為豆子卡在磨豆機裡,時間久,易氧化,喝了之後,易心悸。 備註: 故,久放的咖啡豆不要喝,會造成心悸問題。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今天聽張博士醫師說,千萬不要喝咖啡,會變胖、 高血壓、 高血脂,易心血管疾病,中風、 心肌梗塞,我反問說,不是一直報導說咖啡可保護心血管,預防心血管疾病。 張醫師說,那是騙人的偏頗報導,商人賄賂學者的詭計,其實咖啡會害死人的毒藥。他反問説說歐美這麼愛喝咖啡,為何他們的心血管疾病死傷慘重,為何台灣人約來越喜歡喝咖啡,我們的心血管疾病卻攀升。 我突然想到,我就是喝了兩年咖啡,越喝越多,結果本來不變的體重一直往上,也中風了,才驚覺自己有高血壓、 高血脂,真的如張醫師所說。 他說他有許多很香的高價咖啡豆丟了不喝後,體重就緩慢降下來,我想到我自己也是如此。 所以千萬不要再和咖啡(咖啡)了!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我跟你說..我剛剛已經領到了!!!現在新年期間加入星巴克官方LINE好友,限時限量領取免費咖啡兌換卷乙張喔!→https://lnk.pics/58C3L
    2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我跟你說..我剛剛已經領到了!!!現在新年期間加入星巴克官方LINE好友,限時限量領取免費咖啡兌換卷乙張!→https://pros.ee/58Z84
    4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我跟你說..我剛剛已經領到了!!!現在新年期間加入星巴克官方LINE好友,限時限量領取免費咖啡兌換卷乙張!→https://pros.ee/59GH7
    3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我跟你說..我剛剛已經領到了!!!現在新年期間加入星巴克官方LINE好友,限時限量領取免費咖啡兌換卷乙張喔!→https://lnk.pics/582YV
    3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先吃早餐?還是先喝咖啡? 研究:空腹喝咖啡不OK | NOW健康 | LINE TODAY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lKw0xG?utm_source=lineshare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早安!】你也是「愛咖一族」嗎?有些人每天都必須要來一兩杯咖啡,甚至更多。到底為什麼非喝不可呢?喝了真有什麼好處嗎? 我們今天就來說說喝咖啡可以「護肝」的好處吧~ 有研究發現,無論是病毒、酒精、藥物或其它因素,習慣性地飲用咖啡可以保護肝細胞的損害,減少肝功能異常、肝硬化或肝癌的風險,在細胞學的研究,發現咖啡酸可抑制C型肝炎病毒的增殖,但有些研究也發現,喝咖啡對於A、B或C型肝炎等病毒性肝炎無效。 咖啡之所以能減輕肝病惡化,據推論可能是喝咖啡較不會罹患糖尿病,而糖尿病與肝病,如脂肪肝息息相關。 也有推論是咖啡能夠減輕人體內的發炎反應,可以和緩肝臟發炎,因此能夠減少肝臟纖維化及肝硬化的發生。 第3種推論則是咖啡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減輕對肝臟的損害。 此外,關於老鼠的動物研究,咖啡因被證實是可以抑制肝癌。除了咖啡因外,咖啡內的多種化合物,包括二萜及多酚,或許也都有些作用,但仍有待進一步的研究。 日本曾針對9萬名的東京都市人口進行研究,發現B、C型肝炎患者喝咖啡和降低肝硬化和肝炎風險有著劑量關係,每天喝1杯咖啡,可降低肝硬化、肝炎的機率至78%,喝2杯咖啡,風險降低至一半,若一天喝4杯咖啡,風險可降到25%。(真的嗎!) 瑞典的相關研究推測,原因可能是咖啡生豆裡的「綠原酸」起的功效,但綠原酸會隨著烘焙的溫度而減少,因此若想保肝,喝重烘焙和無咖啡因的咖啡可能無效。(是喔) 咖啡的綠原酸含量多寡與沖泡的方式有關,「較淺焙的美式咖啡」綠原酸含量最多,其次是義式咖啡、虹吸咖啡,最後是淺烘培冰滴法的冰滴咖啡。 《所以想要喝咖啡保護肝臟,最好選擇淺焙的美式咖啡比較能保存綠原酸。難怪淺焙咖啡喝起來都酸酸的,比較沒有苦味。》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