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百萬棵樹種電,這算綠電嗎?》
~高金素梅2020.03.20總質詢
台積電要買「綠電」! 台糖要砍百萬棵樹設光電板,賣綠電給台積電。
砍樹種電,這算是綠電嗎?
您知道嗎?
2018年,全台灣新增電力被台積電吃掉84.7%。
2022年,台積電ㄧ個3奈米廠,將用掉全台灣3%的電。
台積電究竟使用了多少電?
台積電為什麼要用綠電?
台電公司為什麼不能減少燃煤發電?
為什麼太陽下山後,燃煤發電要火力全開?
為什麼悶熱無風時,燃煤發電要火力全開?
我用30分鐘時問,引用各種資料,請蘇貞昌院長三思再三思:砍樹種電,算不算綠電?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66158226760733&id=276861822357066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