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7 人回報1 年前
过度防晒的后果比你想象的更严重
你知道现代人和远古时期的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吗?人类进化而来的最强的能力就是不需要食物,只需通过阳光照射就能合成维生素D。甚至为了适应紫外线较弱环境,人类皮肤忍痛褪去黑色素。因为黑色素会阻止紫外线在体内生成更多的维D。进化知道人类未来会穿上衣服,所以我们皮肤合成维D的效率非常高。中午只需将面部和双臂暴露在阳光下15分钟,基本就能满足人体一天的维D需求。但进化没有想到人类不仅躲到了室内,出个门还恨不得裹成木乃伊来防晒。国外就有个女子,睡个觉翻身居然断了三根肋骨。一查才知道,长期过度防晒导致维D严重缺乏,最终骨质疏松找上门。这可不是个例,全球每3秒就有一期骨质疏松性骨折,堪称现代文明病大爆发。那维D能不能通过食物来补充呢?事实上,即便你每天吃深海鱼、鸡蛋、牛奶这些食物,你也只能获得5%至10%的维D,剩下的90%都必须依赖阳光来合成。缺乏维D就像给自己埋下一颗定时炸弹。有调查数据显示,缺乏维D的人髋部骨折的风险是普通人的2.5倍。而髋部骨折也被称作人生最后一次骨折。另外,维D不足人体免疫系统会变得迟钝,导致你更容易被病菌攻占。所以当你免疫力低下时,可能就是因为没有沐浴阳光的原因。在北欧抑郁人群中,有85%的人都缺乏维D。因为北欧紫外线环境低弱,而身体需要维D将色氨酸转化为血清素。而血清素又是我们大脑中调节情绪,缓解焦虑,提升幸福感的神经递质。所以,当你心情压抑时,可能不只是压力过大,可能是身体在向你求助,告诉你需要更多的阳光。维D是人类最被低估的营养素之一,它不仅关乎骨骼的健康,更影响我们的免疫系统、情绪调节,甚至是生命质量。最后,将这条视频分享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阳光的力量。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5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天灸》 (晒太阳) 出生于1905年的张明珠,她88岁的时候患肠癌,一共做过3次大手术,切除了全部结肠,大肠也被切掉了1米。第3次做手术时,她才知道自己得的是癌症。 她在106岁时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的一档节目,公布了自己癌症后还能长寿养颜秘诀。 【她最爱晒太阳】 张明珠老人有两大习惯,一是坚持走路,各大公园都是老人经常去的地方,那里的常客大多认识她,她也乐意与大家聊天。二是晒太阳,饭后或是散步时都要在外面晒一会儿太阳。 可别小看晒太阳这个动作,不用你花一分钱,也不用动手,但是晒对了作用巨大。 “阳光是个宝,晒晒身体好”。老人晒太阳有利于补充阳气,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内科主任医师姜良铎也说,人体体内正常的脏腑功能全靠阳气来支撑,阳气充盈,人体对抗疾病的能力就会提高。 晒太阳在中医里被称为“天灸”。也就是老天给我做艾灸。我们都知道艾灸是大补阳气的方法,但做艾灸需要辩证,并不是每个人适合,并且灸多了易上火。 “天灸”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它属于中医里的“温补之法”,没有任何副作用,是适合所有人的自然疗愈方法。 不仅如此,晒太阳的作用有很多: 【初春晒太阳,抗癌、延寿、强免疫】 一个人想健康,就要阳气充足,四肢温暖,五脏坚固,精神矍铄。晒太阳,就是大自然给予我们最好的祛病良方。 1.让血管更健康 《英国医学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发现,维生素D含量低的人群罹患心脏病、心力衰竭和中风的风险更高。多项研究也证实,在紫外线比较缺乏的冬季,患心肌梗死的病人会明显增多。 适当晒太阳有助于维生素D变得更加活跃,从而使体内炎症减少,对血管健康更有利。 2.延长寿命 从1980年起,丹麦科研人员对440万丹麦人进行了长达26年的研究发现,多晒太阳能延长寿命。 3.降低癌症风险 美国圣达戈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生活在较低纬度的女性和高纬度者相比,卵巢癌发病的危险较低,因为前者接受日光照射的时间长,摄入维生素D的含量高,比后者更利于抗癌。 4.增强免疫力 晒太阳有补阳气、补正气的功效。中医有“采日精”的说法,就是采集阳光以生发清阳之气。人体内正常的脏腑功能全靠阳气来支撑,阳气充盈,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就会提高。 晒太阳是全世界最补身子的方法,如何晒呢?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起到效果! 【最科学的晒太阳养生指南,不花一分钱,连手都不用动。】 晒头顶补钙生发。 太阳晒过头顶,能充分促进钙质的吸收。 许多人晒太阳时,常喜欢戴著帽子,其实,春天阳光并没有那么强烈,穿著厚衣服又戴上遮阳帽,根本不能发挥晒太阳的作用。 【晒后背脾胃和】 “前为阴,后为阳,晒后背,能起到补阳气的作用。”阳气虚弱会让人手脚冰凉,还常伴有脾胃不适,如肚子怕凉或吃了凉的东西易腹泻等。 春天晒晒后背,能驱除脾胃寒气,有助改善消化功能。此外,清代医家曾指出,“背为阳,心肺主之”,晒后背还能疏通背部经络,对心肺大有裨益。 【晒双腿不抽筋】 “老寒腿”应该常出来晒晒。晒双腿能很好地驱除腿部寒气,有效缓解小腿抽筋,而且能加速腿部钙质吸收,让双腿骨骼更健壮,很好地预防骨质疏松。 尤其是有风湿性关节炎的人,春天晒太阳能活化血脉,缓解病情,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什么时候晒太阳最好】 一般早晨6点至10点这段时间最适合晒太阳。此时阳光中的红外线强,紫外线偏弱,对人体起温热作用,可使身体发热,促进血液回圈和新陈代谢,活血化瘀,增强人体活力。 下午4点至5点也是晒太阳的最好时间,这个时间段的照射特点是紫外线中的A光束成分较多,这时是储备体内“阳光维生素”——维生素D的大好时间;同时还可以促进肠道对钙、磷的吸收,增强体质,促进骨骼正常钙化。 每天晒太阳的时间如何控制? 在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出少量汗、微微困倦效果最佳。 出大汗为——漏精 说话太多为——漏气 越晒越兴奋为——漏神 晒太阳时要定神,让自己安静、定神,精神内守最为重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闭上眼睛静静地晒,或者听一点清净典雅的音乐,切忌打电话、玩手机、兴奋地聊天,做激烈的运动,这样不但无效,反而漏精漏气漏神。 在春季,晒太阳这个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祛病良方您可千万不要错过,用对了相信您也可以像张明珠老人一样长寿,不花钱,不动手,何乐而不为呢?快给朋友们也看看,大家没事的时候就约著去晒太阳吧~有义务传递下去! [Clap]请不要点赞,有群的请传递!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中国禁止人类消费可口可乐并将其归类为清洁材料* 在*中国*,可口可乐将作为污水清洁剂出售,美国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的可口可乐软饮料将根据中国中央食品质量委员会的决定转入“污水清洁剂”类别。 推荐用于清洁管道的卫生液体... 做出这一严格决定的原因是对该饮料的含量及其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进行了科学研究。 中国监狱挑选了500多名囚犯进行实验和研究。 他们每天喝三次可口可乐,持续了六个月。 实验最终导致 75 人死亡、150 人感染。 其他人则残疾,其余的则被发现患有慢性疾病恶化,健康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 根据这些数据,当局得出了关于软饮料对人类生命和健康的危险的结论,从而决定立即从中国所有杂货店撤回可口可乐🇨🇳...... 同时,该液体的积极特性也受到关注。 特别是在管道系统中,作为浴室、厨房下水道和厕所的有效清洁剂...... 在*土耳其*,世界上首次开始针对美国可口可乐公司的审判,因为该饮料的成分可能导致肺、肝、甲状腺和白血病...... 在*印度*,最高法院因可口可乐饮料的健康风险而禁止其分发...... *拉脱维亚*禁止在小学分发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而在*英格兰*和*乌克兰*,学校禁止消费它们...... *⛔ 关于可口可乐的事实*: 由于其中含有正磷酸,它被认为能够有效去除水壶和浴室匾额上的铁锈或所谓的水垢...... 在*一些亚洲国家*,农民使用可口可乐来杀死害虫和其他害虫,因为它比化学品便宜,并且具有相同的效果...... ★ 全球每秒消耗 8,000,000 杯可口可乐饮料... 以上所有内容不仅适用于可口可乐,所有其他软饮料都是危险的,例如百事可乐和其他各种饮料...... 我们必须记住,制造企业只关心利润,并不完全为了贸易目的而关心人类健康。 至于照顾你的健康,它只掌握在你的手中,所以你必须戒酒,并建议你周围的人不要喝它……确实,它很好喝,因为它含有酸、糖和化学物质 ,但与此同时,它是危险和致命的,会带来癌症、骨质疏松症和早期记忆丧失...... ........................ 很多国家已禁止把可乐作为饮料来卖(不可饮用),现已把可口可乐当清洁剂用。
    4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人体神奇的自愈力,读一遍受益终生!最终治好疾病的,不是药,而是人们自己。 人一生病,就找医生吃药、打针,实际身体越吃越弱,下一次用藥的劑量可能就要成倍增加,特別是抗生素效果還會递減⋯其實人体有你想像不到的強大自愈力。 “自愈力是人体与生俱来的潜能,具有巨大的神奇力量,不会因年龄增大而消失”。 01 60%的疾病都能自愈 德国《生机》杂志2006年刊登的一篇文章:研究人员发现,只要注意调养和改善生活习惯,60%—70%的疾病都能够自愈。 这与洪昭光教授曾在接受《生命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到的不谋而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医生治病,只是激发和扶持人类机体的自愈力而已,最终治好疾病的,不是药,而是人们自己。自愈的原理 这是因为,人体内其实蕴含着一个大“药铺”——其中包含着各种各样的激素,这些激素就是“药铺”的药材,将其排列组合,可以配出30多种药方来。 不仅如此,人体内还配备了一位高度负责的贴身“医生”——自愈系统,这包括免疫力、排异能力、修复能力(愈合和再生能力)、内分泌调节能力、应激能力等。 当人有不适或生病时,这位“医生”可以敏感地捕捉到人体异常信号,马上调整人体的各种功能,并及时调动“药铺”中的各种激素,进行“配药”、“用药”,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相反,如果人体的这种能力遭到彻底破坏,即使华佗再世,也不可能挽救性命,艾滋病之所以成为“不治之症”,最主要的问题是免疫系统遭到了灭顶之灾。 02 自愈力能从头治到脚 只要能和这些激素做好配合,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就能够捍卫好身体健康的大门。人生病即使不吃药也能好。 第一 ,感冒 当身体受到细菌、病毒的袭击时,自愈系统会迅速地组织免疫细胞来打一场防卫战。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感冒。 大多数感冒都可以不治而愈,这个过程大概需要5—7天。事实上,没有药物能直接治疗感冒这种病,所有抗感冒药不过是缓解由感冒引起的鼻塞、咳嗽等症状罢了。 感冒后,学会这样做: 多休息 大量服用富含维C的水果; 换个大水杯,保证每天喝2000毫升水; 远离肉蛋奶制品,因为这些食物较难消化,感冒时最好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因为人体消化食物要消耗能量,感冒时体内T淋巴细胞要消耗很多能量与病毒作战。 第二 ,小伤口 当身体受到了机械、物理的损伤,它会默默地修复伤口、促进痊愈。比如,不小心蹭坏了皮肤、出了血,过一会儿就会自然止住,这就是体内有天然的止血药——血小板。 除了身体表面的伤口,包括胃溃疡、口腔溃疡之类的“伤痕”,甚至骨折、脑部伤害等,当伤害一开始,机体会立刻自然地产生再生作用,分化出新的细胞,使受伤的细胞结痂脱落,转变成新的肉芽组织,完成自疗。 第三,轻度“三高” 当机体内出现了多余的垃圾废物,它又会有条不紊地通过各种渠道将其清除。 比如,肝脏、肾脏都可以为身体排毒;体内积聚了多余的脂肪热量,通过均衡的饮食、适度的运动,脂肪肝、部分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痛风等生活方式疾病在初期,不用药也可以控制得很好,只要定期监测就会扫清身体的隐患。 第四,失眠 很多情况下,一上来就吃安眠药无异于饮鸩止渴,事实上,放松心情、适当锻炼,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此外,肠易激综合征,最根本的诱因就是过度紧张,因此调节好心理才是治疗的根本。 第五,发烧 当人受感染时,体温升高是一种保护机制,可以抵御某些病菌的繁殖。因此,一般来说,低于38℃的发烧,多休息、多喝水就可以缓解,并不需要吃退烧药。 如果身体虚弱,还可以适当补充、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以满足人体所需的能量。 第六,上吐下泻 据《生命时报》报道,孕妇呕吐,是对胎儿的一种自我保护;很多时候,拉肚子也是一种自我防御。 当我们吃了有毒食物后,往往会上吐下泻,这样毒物才能及早地从体内排出,最大限度地降低“病从口入”的风险。此时,只要让肠胃充分休息,适时补充水分就可以了。 03 如何激发自愈力? 自愈力人人与生俱来,但是,天然的东西最怕不合适的干预。如何正确激发、保护五脏自愈力,看下面为大家总结的吧! 激发自愈力可以让我们少得病、不得病,但是不可以替代医疗手段哦。激发心脏、血管自愈力 所有的血管都是和心脏相连的,心脏自愈力上来了,血管有点毛病,都可以自己恢复。 心脏每天运行,“激发”需要每天进行,上海瑞金医院副主任医师施咏梅说: 减点盐。 为了增强心脏自愈力,不吃盐,可以找些高盐调味料的替代品,柠檬、山楂、番茄等。 加点钾,助排钠。 钠吃多了,会降低心脏自愈能力,造成胸闷、心悸,高钾食物(香蕉、海带、菠菜)有利于排钠,增强自愈能力。 加点钙,护血管。 每天吃黄瓜籽和黑芝麻等高钙高的食物,激发血管自愈力。 激发骨骼自愈力 发生骨折时,骨骼中的活性成分骨细胞就会被自动激活,它对骨头修复发挥着关键作用。 谈到骨骼大家就会想到维生素D,其实这种观点比较陈旧,真正锁定骨细胞的,是维他命K。 激发方法:每天要吃一次菠菜或西兰花,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 温馨提示:骨折发生6周后,应适当活动以刺激骨细胞,加速骨骼修复。 激发肝脏自愈力 肝脏是唯一即使切除部分坏死组织,也可自我修复的器官。 激发方法:平常可以多吃含叶酸和B族维生素的食物、特别是用大枣煮水长期喝,以激发肝脏的自愈力。 激发肾脏自愈力 很多人不知道,人类的肾脏具有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 谈到肾自愈力的问题,“国医大师”、肾病研究专家郑新教授提供了一个方子: 激发方法:黄芪熬汤煮饭。黄期先熬水,然后煮饭,一天的用量在100克内。 激发胃肠道自愈力 胃肠道细胞是人体更新速度最快的细胞,平均一两天就会更新一次。抓住这个时间: 激发方法:早餐吃全谷物食品,就是老玉米和燕麦,全麦面馒头。 这样用食,为胃部自愈力的激发提速。 激发肺部自愈力 烟雾等严重污染会加重肺脏负担,破坏它的自我修复功能。视黄酸有助于肺脏自愈力激发。 激发方法:胡萝卜、红薯和芒果要每天吃,量不应低于900毫克。 激发大脑自愈力 其实,我们的脑子并不是老了才会老化,人的大脑在我们上高中的时候就停止产生神经元,走下坡路了。但不要绝望。 激发神经元生成,充分唤醒沉睡的大脑自愈力: 激发方法:快步走。每天至少30分钟,每周2—3天。 你看那些不幸老年痴呆的朋友都是整年不运动的,这种行为就是给自愈力捣乱。 明确一点:身体本有天然“神医”,别迷信化学药物,忽视人体内药,大家一定要切记切记!请您转发分享,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转《人民日报》[请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炉] 去德国的确看到他们国家的家庭中几乎看不到微波炉,大家都知道微波炉的危害之大,所以都不用,我还不当回事,习惯吃热饭,又懒得蒸,看到下面这篇微波炉的害处,决定,再麻烦也要用锅在火上加热吧,千万不能图省事。 如果您用『微波炉煮热的食物』把癌细胞养得肥肥壮壮的,保证癌细胞会很高兴吃,但不会说谢谢。而且,连您的身体也会一起吃掉。也许还可以让您散尽家产及痛不欲生。 首先令我们好奇的是何以微波炉有害? 倘若有害,为什么政府不回收呢? 有个很有意思的比喻,或者可比拟这个情况,当你将一只青蛙放上一个开着大火的热锅时,牠会立刻跳走,但如果你用一根蜡烛慢慢加温,刚开始时,青蛙并不觉得有任何烫感,但逐渐的等到牠觉得热了,再也无力气跳走。 如今微波炉就像那根蜡烛,使用它的人就像那只青蛙,什么时! 候! 会被困住,或许是十或二十年之后,但迟早有可能被困住。 在医院中输血,需将从冰箱拿出的血加以温热才可输入人体,曾有护士为了急救病人节省时间,使用微波炉加温血液,一输入体后病人立即死亡,以后医院中严格规定,绝不可用微波炉去温热血液。专门调制给婴儿服用的奶粉,盒上说明文字,明白写出绝不可用微波炉去煮热,因为它会破坏所有的营养。 有关微波炉所引起的各式伤害,苏联人作了许多研究,例如: (a) 肉类微波后会产生一种致癌物 d-NitroSodienthanolanines。 (b) 微波过的牛奶、水果、麦片,会将其中的氨基酸转化为致癌物。 (c) 蔬菜微波后,会将植物生物碱(Plant Alkaloids)转化成致癌物。 在苏联、德国、瑞士等国家,对微波炉造成人体伤害方面,作了许多研究。发现有许多负面的结论: (01)、破坏脑组织。脑的传播是靠磁波,微波炉处理过的食物,如长期食用,会中和脑磁波,使脑退化,磁波短路,此为长期副作用。 (02)、微波炉食物,除了有致癌物之外,它还产生一堆不能为身体所吸收利用的不知名副产品。 (03)、长期食用微波炉食物,使男女荷尔蒙分泌量减低或改变。 (04)、微波炉食物的副产品,是长期而永久性的残存于人体内。 (05)、食物中矿物质,维生素及营养大量减少,或改变成致癌物,以及许多不能为身体所分解的合成物。 (06)、微波炉烹煮的食物,使蔬菜中的矿物质,改变成会破坏人体的自由基。 (07)、微波炉食物能引起胃癌,有些胃癌及肠癌,皆与吃太多微波炉食物有关。 这或许解释了何以美国人近些年来,患直肠癌的比例如此迅速增加。 (08)、长期吃微波炉食物,易使身体产生大量癌细胞。 (09)、长期摄取微波炉食物,由于其中营养已被破坏,将使身体免疫系统出问题。 (10)、这样的食物,终将使记忆退化,精神不集中,情绪不稳定,且理解力降低。 您怎么办呢?不要用『微波炉加热或烹煮的食物』,才是最佳妙方! 为了预防自己受癌症折磨,及为了家人及亲朋好友的关切与善意,请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炉加热或烹煮的食物。 让我们来看一看微波科技所存在的一些问题:   微波就是很短的电磁波,属于大自然能量光谱的一部分。整个光谱包括可见光、红外线、紫外线以及无线电波、X射线等等。太阳产生微波,同时也产生可见光和光谱中一部分不可见光。但是,太阳产生的微波与微波炉产生的微波有一个重大的区别。这个区别在于微波炉是用交流电来产生微波的。   让我们来看看微波炉是怎样烹饪食物的:所有的电磁波每经过一次电波周期,就会从正极变为负极。交流电可以增快电波的周期。水分子有正极和负极,因此当水接受正负交替的微波能量时,水分子会迅速转动。 这有一些类似用磁石把平面上的大头针吸得团团转的情形。微波炉用交流电产生的微波使食物中的水分子以每秒钟几十亿次的速度旋转,造成分子之间巨大的摩擦力,使食物迅速加热。   人们通常以为微波食品是安全可以食用的。事实上,我们的质量检测机构只关心微波炉是否存在微波泄漏的情况,令人惊讶的是,这些质量检测机构从未质疑微波食品本身是否安全。   1991年,由于一场公众瞩目的官司,人们开始意识到微波食品是不安全的。一位名叫Norma Levitt 的妇女的家人为她的误死起诉。Norma去医院进行髋部更换手术。手术很成功,但Norma却死了。 Norma死于一次输血之后,血液是经过微波炉加温的。这是第一次有重大证据表明用微波炉加热物品对被加热的物品的化学性质造成了根本的破坏。 如果仅用微波炉把血液加热到体温,就能使血液包含致人于死命的毒性,那么我们用更高的温度在更长的时间内加热食品,又会什么情况呢? 微波炉的作用远不止于把物体加热那么简单。食物的分子吸收大量的能量,足以分解蛋白质的分子结构,导致通常情况下不会发生的分子异变。结果,许多新的奇怪的分子出现了。   问题就在这里。食物的分子结构发生了改变,产生了人体不能识别的分子。这些奇怪的新分子是人体不能接受的,有些具有毒性,还可能致癌。因此,经常吃微波食品的人或动物,体内会发生严重的生理变化。   瑞士的实验在瑞士,瑞士皇家科技协会的Hans Hertel博士和Bernard Blanc博士经过实验发现,微波加热破坏了食物的营养成分。他们还测量了吃微波食品志愿者血液的病中理变化。 Hertel和Blanc的发现深刻而令人震惊。研究人员发现志愿者血液中的红细胞减少了,这意味着血液携带的氧气减少,人体组织无法完全得到所需的氧气。相反,白细胞和胆固醇都增加了。白细胞增加会引起人体的压力和紧张,通常只有当人体感染急性疾病、细菌感染或细胞受损坏时,白细胞才会上升。 此外,淋巴细胞减少了。淋巴细胞是一种特殊的白细胞,对产生抗体有重要的作用。所有这些现象对人体都没有好处。 当你把食物放进微波炉时,或许你从未想过这会造成虚弱的免役系统和缺氧的身体组织。 这还不是最坏的,研究人员发现,这些食用微波食品的志愿者的血清会导致发光细菌发射出更多的冷光,似乎微波中的能量被转移积蓄在食物的分子链中,改变了血清的能量结构,当细菌遇见血清时,就受到刺激发出光线。 这一发现甚至使我们对饮用微波加热的水是否安全发出了疑问。 很可能会有残余的能量储存在水原子的原子链之间。所有这些都告诉我们,微波食品包含了不同于普通食物的分子和能量,人体吸收异常的分子和能量,不利于健康。让我们来看一看其它研究的结果……   苏联的研究前苏联进行了大量关于微波对人体危害的研究。这些研究在Kinsk的无线科技研究所进行。这些研究表明,遭受微波辐射和食用微波食品会造成严重的健康问题。 结果,苏联于1976年取缔微波炉的使用,并对应用微波辐射制定了非常严厉的限制。苏联还发表了全球警告,指出微波炉和其它微波设施对环境和生物健康的危害。   在美国,俄利根波特兰的亚特兰提斯成长教育中心也曾发表过苏联的研究发现。苏联人发现,无论何种食物,一旦经过微波加热,都会产生已知的致癌物。 肉类、奶类、谷物、水果和蔬菜都会产生引起癌症的化学物。 除此以外,研究人员还发现,吃微波食品的人的消化系统紊乱,淋巴系统发生障碍,血液中的癌细胞增加。 统计数据表明,经常吃微波食品的人更容易患胃肠癌,消化系统也会逐渐崩溃。 苏联人还发现,所有实验中的食物的营养价值都降低了。微波食品的营养价值减了少60%至90%,包括矿物质和生化酶,维生素B、C和E,以及抗脂肪胆物质,甚至连蛋白质的营养成分也减少了。 研究人员还发现了荷尔蒙异常情况,特别是男性和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和平衡出现异常。此外,细胞膜的电解性出现不稳定现象。维持正常的细胞膜电解性对细胞的健康和细胞间的连接是至关重要的。 长期食用微波食品会导致永久性的脑损伤,造成记忆力下降,注意力无法集中,情绪波动,智力下降。   Lita Lee博士是《微波辐射对健康的影响--微波炉》一书的作者,也是我的广播节目的嘉宾。她在书中写道,每台微波炉都会泄漏辐射。 微波烹饪的食物会产生有毒和致癌的附加物。Lee博士观察了食用微波食品者的疾病状况,发现其中淋巴紊乱的状况,患者很容易得某些癌症,包括肠胃癌,并和容易造成消化系统的紊乱。      结论:我们必须记住三件事:   第一、微波食品会产生新的有毒甚至 致癌的化合物; 第二、食物的营养价值严重流失;   第三、当你吃微波食品时,身体会暗中产生一定的变化。这些食物容易导致癌症,荷尔蒙失调,淋巴和消化系统紊乱,血液和免疫力异常,情绪低落,永久性脑损伤,甚至还有心脏病。 了解以上所有的事实后,很难想象还有愿人意继续吃微波食品。 为了避免所有微波食品,当你在餐厅吃饭时,最好问一下有什么你点的菜在微波炉里加热的,如果有,就不要点。 从你看到这些消息开始,我建议你拔掉微波炉的插头,大家最好少用微波炉,甚至不用微波炉。它带给我们的弊大于利! (转载~人民日报) 看过了必须转告诉每个家庭等于救了每个人的寿命 ! [驚訝]真的太可怕了无形杀手!
    1 人回報2 則回應8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