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5 個月前
免疫力越吃越好的8种食物。一定要多吃啊,哪怕是你一天只吃三样,也能让身体抵抗力甩开同龄人,今天就来揭秘。八大营养素就藏在了这些家常食物里面,尤其是最后两种,简直就是细胞的卫士。我们从第八名开始倒数啊,这第八名就是菌菇类,像平菇香菇,天天都能买到它们,富含的菌菇多糖是免疫细胞的粮食,能激活体内防御部队的活跃度。每周啊吃三次菌菇汤,等于给免疫系统加餐了。这第七名就是猕猴桃,黄金猕猴桃的维C含量是苹果的八倍。这种水溶性的维生素啊,就像免疫系统的通讯兵,能加速抗体的生成。维C遇热容易流失,直接吃效果会更好,每天啊两颗正合适。这第六名就是胡萝卜了,橙红色的秘密就是β胡萝卜素,它在体内转化成A以后,能加固天然的防线,就像给细胞穿上了盔甲。早餐喝一杯胡萝卜汁,吸收率啊能提高三成。这第五名啊就是紫苏籽油,重点说说它Omega3的含量,它是核桃的15倍,甘油的80倍。这种好脂肪能调节免疫平衡,特别适合现在忙忙碌碌的人,我每天拌无糖酸奶加十毫升。第四名是彩椒,红黄彩椒的维C含量吊打柠檬,更富含番茄红素。这两种营养素协同作战,既能增强免疫细胞的战斗力,又能清除代谢废物,生吃效果最佳。第三名是生姜,别只会煮红糖啊姜茶,姜辣素能促进免疫细胞的增殖,像你身体派了增援部队。发把生姜啊连皮榨汁,早晨起来加温水喝,整个冬天啊手暖脚暖。第二名是蓝莓,花青素的含量碾压葡萄,这种紫色色素能增强细胞的活性。直接当加餐水果吃啊效果是最好的了。记得选表面带白霜的那种新鲜的蓝莓。那最后一个必须是紫甘蓝,它的硫根化合物会在体内转化成萝卜硫素,直接激活免疫基因。凉拌时记得淋上一点紫苏籽油,营养吸收率啊直线的飙升。姐妹们记住了,免疫力不是靠片片补回来的,而是每天餐盘里面那些天然食物积累出来的。记住把健康吃进每一天。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3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重磅发现!澳超市只卖$2刀的东西,竟能降低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几率!有极高药用价值,增强免疫力 大家都知道,澳洲的物价对比起国内,那可以说是高到没朋友…折合人民币36块钱的一小节藕,高达100多块一公斤的姜和蒜,都让人欲哭无泪! 而在澳洲,其实隐藏着这样一种食物, 不仅到处能买到、而且售价便宜,更让人惊喜的是,它还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 答案,马上揭晓! 1.这个食物有奇效 大家都知道,虽然如今经济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可大家的身体出现亚健康状态却是越来越频繁。而危害华人的两大罪魁祸首就是——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 中国心血管病报告于2017 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心血管病人高达2.9 亿人次! 而中国糖尿病患者的数目也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列:高达114.4百万人次! 这岌岌可危的情况让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不过就在近日,澳洲学者发现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有一种常见的食物,对治疗这两大疾病有奇效! 它就是—— 澳洲超市随处可见 便宜又大碗的 蘑菇! 最便宜的只要$2.2澳元!但就是这种在澳洲随处可见的食物,却对这两大疾病有着重大的积极作用… 据悉,科学家通过研究表明: 蘑菇可以增强人类的的免疫系统、降低血液胆固醇、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并调节血糖水平! 有些朋友听到这里会觉得,这么普通的蘑菇,有那么神奇吗?别着急,我们慢慢看一下其中的科学原理。 目前,科学家发现,香菇、灵芝和麦片的特殊混合物可以增强白细胞的活跃度。 昆士兰格里菲斯大学的科学家们挑选了三种市面上上可买到的富含β-葡聚糖的蘑菇进行了实验,而这个β-葡聚糖是真菌细胞壁中发现的一种碳水化合物。人类自身是无法合成这种碳水化合物的 必须从食物中获得。 澳大利亚科学家说,当摄入β-葡聚糖时,免疫系统会将其视为外来物质,从而增强对病原体的防御能力。 研究表明β-葡聚糖可以降低血液胆固醇,因此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此外,也有证据表明该碳水化合物可以调节血糖水平并刺激免疫系统。 调查报告表示,巨噬细胞会释放细胞因子,他们作为免疫反应的一部分,可以起到帮助细胞之间通讯的作用,同时刺激细胞向炎症部位移动。 在这个实验里,研究小组发现细胞因子有所增加,这表明蘑菇起到了刺激免疫系统的作用。 而且有一个事实让很多西方国家包括澳洲都表示惊叹: 第一个发现蘑菇药用功效的国家, 是公元前206年的中国! 实际上,蘑菇在中国的医学文化中已经使用了几个世纪。 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以蘑菇为原料的产品数量出现了爆炸性的增长:包括胶囊、粉末和茶。 与超市里能买到的不同,“药用蘑菇”是那些含有具健康特性化合物的蘑菇。这些蘑菇种类繁多,但最常见的类型是“reishi”。在中国,它被称为“永生真菌”,并被认为是抗衰老的产品。 日本料理中经常使用的Maitake,人们相信它可以通过刺激免疫反应和减少炎症来对抗感染,也是一种蘑菇提取物。 除了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以外,蘑菇的好处还有很多。 (1) 营养丰富:蘑菇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和多糖等营养成分。蘑菇富含18种氨基酸,有些蘑菇中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比例比牛肉更好。研究发现,蘑菇的营养价值仅次于牛奶。人们一般认为,肉类和豆类食品中才分别含有较高的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其实蘑菇中的蛋白质含量也非常高。 (2) 维生素D丰富:其他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都不含维生素D,蘑菇是个例外。并且,其中的维生素D含量非常丰富,有利于骨骼健康。 (3) 抗氧化:蘑菇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与一些色泽鲜艳的蔬菜媲美,比如西葫芦、胡萝卜、花椰菜、红辣椒。 (4) 热量低:一小把蘑菇中,蕴藏了大自然的精华,是非常健康的食物,而且热量很低,每餐蘑菇的热量概况只有20大卡,健身减肥人士可以放心食用! (5) 可代替主食:有研究显示,如果人们每餐用100克蘑菇代替炒饭之类的主食,并且坚持一年,就算饮食结构不做任何变动,可以少摄入1.8万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两公斤脂肪,可以说是健身人士的福音啦! 2、澳洲人的长寿秘诀 澳洲人长寿, 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 澳洲人长寿的秘诀 也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事情。 其实,澳洲的长寿秘诀, 就藏在他们的餐桌上! 除了蘑菇以外, 还有一种澳洲人最常吃的蔬菜 被科学家认证对人的健康大有益处! 它,就是: 西兰花! 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 食用西兰花可以降低 患癌的风险! 这项研究领导者Pier Paolo Pandolfi博士为我们解释了西兰花这种常见蔬菜能够治癌的原理: 首先,我们要先弄明白三种物质之间的关系。 (1) PTEN:是一种磷酸酶和肿瘤抑制剂,其活性会在癌症患者体内降低。 (2) WWP1:作为一种可以和PTEN相互作用的蛋白,它会一直PTEN的活性,让它失去抑制肿瘤的作用。 (3) I3C: 吲哚-3-甲醇:一种可以有效抑制WWP1作用的化合物。 所以简单来说,这三者的关系就是“一物降一物”。 PTEN可以帮助人体抵御癌症、抑制肿瘤;WWP1呢,则是会抑制PTEN的活性,让它无法发挥作用;而I3C呢,则可以抑制WWP1,“拯救”PTEN,让它恢复抑制肿瘤的作用。 因此此前,众多研究者们都在寻找WWP1的抑制剂,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来抑制癌细胞,结果他们终于找到了——I3C,这种可以使WWP1失活的化合物。 研究人员们在患癌的小鼠身上做了实验,结果发现食用了I3C的小鼠,体内的肿瘤明显缩小了! 更重要的是, I3C还是一种纯天然的化合物, 就存在于西兰花之中! 令人振奋的是,这种能过有效抗癌的“药物”,非但是在澳洲到处都有卖,而且5澳元就能买1公斤,可以说是“史上最实惠的抗癌药”了! 不仅如此,研究报告中还提到,不仅西兰花中含有I3C这种成分,所有十字花科的蔬菜中都普遍存在这种化合物,包括花椰菜、羽衣甘蓝、抱子甘蓝等等。 最后, 今天的晚餐,就赶紧把这道“健康长寿菜”安排上吧!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人体神奇的自愈力,读一遍受益终生!最终治好疾病的,不是药,而是人们自己。 人一生病,就找医生吃药、打针,实际身体越吃越弱,下一次用藥的劑量可能就要成倍增加,特別是抗生素效果還會递減⋯其實人体有你想像不到的強大自愈力。 “自愈力是人体与生俱来的潜能,具有巨大的神奇力量,不会因年龄增大而消失”。 01 60%的疾病都能自愈 德国《生机》杂志2006年刊登的一篇文章:研究人员发现,只要注意调养和改善生活习惯,60%—70%的疾病都能够自愈。 这与洪昭光教授曾在接受《生命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到的不谋而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医生治病,只是激发和扶持人类机体的自愈力而已,最终治好疾病的,不是药,而是人们自己。自愈的原理 这是因为,人体内其实蕴含着一个大“药铺”——其中包含着各种各样的激素,这些激素就是“药铺”的药材,将其排列组合,可以配出30多种药方来。 不仅如此,人体内还配备了一位高度负责的贴身“医生”——自愈系统,这包括免疫力、排异能力、修复能力(愈合和再生能力)、内分泌调节能力、应激能力等。 当人有不适或生病时,这位“医生”可以敏感地捕捉到人体异常信号,马上调整人体的各种功能,并及时调动“药铺”中的各种激素,进行“配药”、“用药”,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相反,如果人体的这种能力遭到彻底破坏,即使华佗再世,也不可能挽救性命,艾滋病之所以成为“不治之症”,最主要的问题是免疫系统遭到了灭顶之灾。 02 自愈力能从头治到脚 只要能和这些激素做好配合,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就能够捍卫好身体健康的大门。人生病即使不吃药也能好。 第一 ,感冒 当身体受到细菌、病毒的袭击时,自愈系统会迅速地组织免疫细胞来打一场防卫战。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感冒。 大多数感冒都可以不治而愈,这个过程大概需要5—7天。事实上,没有药物能直接治疗感冒这种病,所有抗感冒药不过是缓解由感冒引起的鼻塞、咳嗽等症状罢了。 感冒后,学会这样做: 多休息 大量服用富含维C的水果; 换个大水杯,保证每天喝2000毫升水; 远离肉蛋奶制品,因为这些食物较难消化,感冒时最好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因为人体消化食物要消耗能量,感冒时体内T淋巴细胞要消耗很多能量与病毒作战。 第二 ,小伤口 当身体受到了机械、物理的损伤,它会默默地修复伤口、促进痊愈。比如,不小心蹭坏了皮肤、出了血,过一会儿就会自然止住,这就是体内有天然的止血药——血小板。 除了身体表面的伤口,包括胃溃疡、口腔溃疡之类的“伤痕”,甚至骨折、脑部伤害等,当伤害一开始,机体会立刻自然地产生再生作用,分化出新的细胞,使受伤的细胞结痂脱落,转变成新的肉芽组织,完成自疗。 第三,轻度“三高” 当机体内出现了多余的垃圾废物,它又会有条不紊地通过各种渠道将其清除。 比如,肝脏、肾脏都可以为身体排毒;体内积聚了多余的脂肪热量,通过均衡的饮食、适度的运动,脂肪肝、部分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痛风等生活方式疾病在初期,不用药也可以控制得很好,只要定期监测就会扫清身体的隐患。 第四,失眠 很多情况下,一上来就吃安眠药无异于饮鸩止渴,事实上,放松心情、适当锻炼,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此外,肠易激综合征,最根本的诱因就是过度紧张,因此调节好心理才是治疗的根本。 第五,发烧 当人受感染时,体温升高是一种保护机制,可以抵御某些病菌的繁殖。因此,一般来说,低于38℃的发烧,多休息、多喝水就可以缓解,并不需要吃退烧药。 如果身体虚弱,还可以适当补充、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以满足人体所需的能量。 第六,上吐下泻 据《生命时报》报道,孕妇呕吐,是对胎儿的一种自我保护;很多时候,拉肚子也是一种自我防御。 当我们吃了有毒食物后,往往会上吐下泻,这样毒物才能及早地从体内排出,最大限度地降低“病从口入”的风险。此时,只要让肠胃充分休息,适时补充水分就可以了。 03 如何激发自愈力? 自愈力人人与生俱来,但是,天然的东西最怕不合适的干预。如何正确激发、保护五脏自愈力,看下面为大家总结的吧! 激发自愈力可以让我们少得病、不得病,但是不可以替代医疗手段哦。激发心脏、血管自愈力 所有的血管都是和心脏相连的,心脏自愈力上来了,血管有点毛病,都可以自己恢复。 心脏每天运行,“激发”需要每天进行,上海瑞金医院副主任医师施咏梅说: 减点盐。 为了增强心脏自愈力,不吃盐,可以找些高盐调味料的替代品,柠檬、山楂、番茄等。 加点钾,助排钠。 钠吃多了,会降低心脏自愈能力,造成胸闷、心悸,高钾食物(香蕉、海带、菠菜)有利于排钠,增强自愈能力。 加点钙,护血管。 每天吃黄瓜籽和黑芝麻等高钙高的食物,激发血管自愈力。 激发骨骼自愈力 发生骨折时,骨骼中的活性成分骨细胞就会被自动激活,它对骨头修复发挥着关键作用。 谈到骨骼大家就会想到维生素D,其实这种观点比较陈旧,真正锁定骨细胞的,是维他命K。 激发方法:每天要吃一次菠菜或西兰花,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 温馨提示:骨折发生6周后,应适当活动以刺激骨细胞,加速骨骼修复。 激发肝脏自愈力 肝脏是唯一即使切除部分坏死组织,也可自我修复的器官。 激发方法:平常可以多吃含叶酸和B族维生素的食物、特别是用大枣煮水长期喝,以激发肝脏的自愈力。 激发肾脏自愈力 很多人不知道,人类的肾脏具有很强的自我修复能力。 谈到肾自愈力的问题,“国医大师”、肾病研究专家郑新教授提供了一个方子: 激发方法:黄芪熬汤煮饭。黄期先熬水,然后煮饭,一天的用量在100克内。 激发胃肠道自愈力 胃肠道细胞是人体更新速度最快的细胞,平均一两天就会更新一次。抓住这个时间: 激发方法:早餐吃全谷物食品,就是老玉米和燕麦,全麦面馒头。 这样用食,为胃部自愈力的激发提速。 激发肺部自愈力 烟雾等严重污染会加重肺脏负担,破坏它的自我修复功能。视黄酸有助于肺脏自愈力激发。 激发方法:胡萝卜、红薯和芒果要每天吃,量不应低于900毫克。 激发大脑自愈力 其实,我们的脑子并不是老了才会老化,人的大脑在我们上高中的时候就停止产生神经元,走下坡路了。但不要绝望。 激发神经元生成,充分唤醒沉睡的大脑自愈力: 激发方法:快步走。每天至少30分钟,每周2—3天。 你看那些不幸老年痴呆的朋友都是整年不运动的,这种行为就是给自愈力捣乱。 明确一点:身体本有天然“神医”,别迷信化学药物,忽视人体内药,大家一定要切记切记!请您转发分享,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收藏: 解放军(301)总医院 田院长特稿:          《空腹吃水果,可治瘉 人类最恐怖的~癌症!》     一一王正一教授口述 田院长说:         "多亏了有关这个水果和果汁的电子邮件!它告诉了我一个治愈癌症的战略……。         "我的成功率为80%。 癌症病人死不了啦。不管你信还是不信,治疗方法终于找到了。         "因此,我对那些用<常规疗法>治疗癌症,而死亡的患者,深表遗憾。         "以前,用<常规疗法>治疗加患者,没有几个能存活 5年的,大多数仅活了两丶三年就离开了这个世界……。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常规疗法>没有任何作用。因为,不用常规疗法,病人也能活两丶三年哪……。         "癌症病人,一旦用了化疗和放疗,他们的细胞就中毒了,身体就会越来越衰弱。癌细胞就会因没有强壮的抗体,而得以迅速扩散!直到死亡……。        ”因此建议,一定要多吃新鲜水果......。         "一说吃水果,往往就想到把水果切成块,大快朵颐。  其实,没那么简单。问题是要讲究吃水果的方法和时间。什么是正确方法呢?        “ 第一丶千万不要再饭后吃水果了,一定要空腹吃鲜果。这样,水果才能起到对身体的杀毒作用,提供身体需要的能量,消肥丶限瘦的作用,以及参与生化活动的作用。         第二丶 鲜果是重要的食物,一定要在饭前吃。试想,如果你在吃数片面包后,再吃水果。本来水果是要透过胃壁,进入肠子的,但却被食物挡住了,就失去了吃水果的作用……。还会使胃发酵,变酸,水果一接触到它们,配着胃酸,整个食物就要变坏,成了毒药……。         第三丶你可能听到过有人抱怨:我一吃西瓜就爱打嗝儿;一吃榴莲就胀肚;一吃香蕉就拉稀….…,等等。         那是因为水果与胃中腐败的食物混合后,产生的气体造成的。所以,一定要空腹吃水果,让它先发挥作用后,再吃别的食物,那就不会出现上述情况了。         "另外,饭前吃水果还有一个好处,就是:白头发、秃头谢顶,神经紧张,缺觉丶黑眼圈等,如能做到经常空腹吃鲜果,上面的症状,也会消失。”       " 还有 一一 “ 据赫.伯博士研究:因所有的水果到了身体,都变成碱性,所以像桔子、柠檬这样味道酸酸的水果,都属于碱性食物。 只要正确地掌握了吃水果的时间,也就掌握了问题的关键,让水果助你美容丶健康丶长寿,富有活力,身材苗条,增加自信和幸福感。         "每当你想喝果汁,就一定要喝鲜果汁,别喝罐装果汁。也不要将水果或果汁加热,否则,除了味道尚存,其他所有营养全部流失,是不值得的。          "据科学研究已发现,吃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如果非要喝果汁,那就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喝。让果汁与唾液充分混合后再咽下。        ” 你也可以连续三天只吃水果,不吃它物,这样,你的身体,可得到清洗,容光焕发,众人惊喜。         "常见的奇异果(如猕猴桃),小而精,富含钾、镁、维生素 E和纤维质,其维 C含量是桔子的两倍。        "一天一个苹果,可让医生找不到我。         “苹果,虽含维 C低, 但它富含抗氧化剂,并可提高维 C的活性,从而有利于降低结肠癌丶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病率。         "草莓:人体卫士。是含有最强抗氧化力的水果大王,保护机体免遭癌患丶血栓和自由基。         "桔子:每日吃2-4个,可抗感冒。降胆固醇,预防或化解肾结石,降低结肠癌等风险。         “西瓜:含水92%,是解渴最佳食品。所含大量的谷能强化免疫系统。还含有关键的西红柿红素,抗癌氧化剂,维C以及钾。         "番石榴和木瓜是维C冠军。番石榴还含有高纤维,能治便秘。木瓜富含糊萝卜素,对眼睛有好处。"         "饭后喝凉水,等于注入癌症毒。因为凉水,能将刚吸收的油质,立刻变成固态,从而影响消化。         "固态油脂在酸的作用下,变成小碎块,比固体食物更易于被肠道吸收,并附着在肠子的内壁,很快形成脂肪,导致癌的生成。所以,餐后要喝热饮。"         "女同志应该知道,并不是所有心脏病发作,都始于左臂疼痛。问题是要警惕下颚的剧痛。更要注意从未首先感觉到前胸疼痛的问题。通常伴随的症状还有恶心、大汗淋漓。          ”根据过去的经验,有60%的心脏病人,是在熟睡时发作,再也没醒过来。下颚疼痛能疼醒。要小心丶细心,提高警惕。         "我们在这方面的知识越多,存活的几率越高……。          “ 有一位心脏病专家说,如果将此档转发10人,你至少可以救活一个人的生命。甚至也许是你自己。         "建议大家: 一定要做到~饭后决不吃水果!并耐心用 2分钟时间将此文看完,并落实生活中,只要重视起来,肯定会对你丶家人和親朋丶好友,带来好处……。"       "希望大家:一定要爱惜自己的大肠,做到空腹吃水果!"            (特别註释:         1丶以上资讯,由王正一 教授 口述。并由:         2丶即,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即301)田院长供稿。)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