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板放水庫到底有沒有問題 太陽能板浸泡之後呢 模擬溶出的結果 來跟大家來講一下 一般的試劑水大概pH6-7 這是實驗室用的水 你看放三個月過後 鉛會不會出來 你光是放在水裡面 鉛就會溶出來0.0298ppm 只是水而已 我可以告訴大家一件事情 水庫裡面的水 pH值大概都會大於7 它絕對不是 絕對不會是6到7之間 因為水庫裡面水大概pH值都會到8點多 等於是有一點點的弱鹼 它會溶出來的鉛會更多 那這後面有一個就是浸泡TCLP萃取液 這個是什麼 它就是在模擬 酸雨的環境裡面 就是說我們今天如果把太陽能板放在 比如說像農田啊戶外啦 那是不是有時候會下雨還是怎麼樣 在下雨的過程裡面 這個鉛就會在這個光電板裡面慢慢的溶出來 三個月 會溶出來1.91ppm 我們的飲用水標準才多少 鉛才0.01欸 才0.01欸 我光是用在試劑水裡面就已經超標了 你們到底是哪來的信心 告訴人民說這個是安全的 環檢業的良心在什麼地方啊 真的是混蛋 真的是混蛋到極點 我們台灣有多少的水庫 上面全部都是光電板 真是混蛋到極點你知道嗎 你還在告訴我們說沒有毒 鉛中毒會有什麼影響 我們腎臟會不好 小孩子智力會下降 過動兒會越來越多 為什麼現在小孩子很多過動兒啊 他媽的就是有問題啊 為什麼專挑南部的水庫在玩光電板 南部三縣市全部通通都是民進黨的立委 所以他們敢這樣子玩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2572 articles

PrevNex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