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 徐源) 福食? 建議改稱 日本「輻」食 或 日本美食 吧! 🤣🤣🤣🤣🤣🤣🤣🤣 繼 美毒萊豬 後 這些無良又無人性的狗官 企圖出賣&犧牲國人的健康 換取 日方 協助我加入CPTPP (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 鑒於國人有所疑慮 畏懼食用 讓 “日本媽媽” 不開心 竟還“積極主動地”將這些 受核污染的日本毒食更名 企圖塗抹粉飾 混淆視聽 進一步開放給國人食用 愚弄台灣百姓 實不遺餘力 ----- 蔡政府 將核食與CPTPP掛鈎 但 日前 日台交流協會 卻稱 「核食與CPTPP是兩回事」 而事實上 加入CPTPP並非一蹴可及 仍有其他諸多議題尚待處理 絕非如她們宣稱的那般簡單 但 蔡政府 卻一廂情願 天真的認為 開放 日本 福島食品進口 日方 將助我必能加入CPTPP 以 國人健康 為交換籌碼 讓國人食用 可能有安全疑慮的核災食品 此舉實 作賤國人 有辱國格, 台灣人又情何以堪?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2398 articles

PrevNex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