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有必要po轉貼各大社群網站了 ........................................ 抗議(gasp!)抗議!(!) 第十類民眾到今天,連第一劑疫苗都還沒排到,就是莫德納疫苗都還沒有排到,等待快四個月了耶! 政府搞什麼鬼啊!(哎呀) 不是說好全民全部先打完第一劑後,才能開放打第二劑。 對於第一劑莫莫疫苗尚未排到的,要準備去抗議了⋯ ........................... 以下po轉貼文 歡迎大家copy到民進黨去 ............................... 抗議(gasp!)抗議!(!) 第十類民眾到今天,連第一劑疫苗都還沒排到,就是莫德納疫苗都還沒有排到,等待快四個月了耶! 政府搞什麼鬼啊!(哎呀) 不是說好全民全部先打完第一劑後,才能開放打第二劑。 對於第一劑莫莫疫苗尚未排到的,要準備去抗議了⋯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5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