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醫生反應,請協助反應衛福部!內容如下: 我總算搞懂為什麼民眾說健保快譯通看不到新冠的通報資料了,原來政府不用 傳染病通報系統,改用健保局的通報碼ZE5209C...這個碼是非居家隔離中的通報處置碼,以前還有一個居家隔離中的ZE5207C!總而言之就是:就算醫生上傳染病通報系統打資料也沒用,醫生得在病人的處置裡加一個ZE5209C,健保快譯通才會撈到這筆通報資料!同樣的事要我做幾次?政府不是有一很厲害的唐鳳嗎?傳染病通報系統變成廢物,為什麼還要逼我浪費時間填資料?你沒辦法把系統弄好嗎?為什麼領高薪的人不做事,卻要我們基層幫他做事然後功勞是他的?暗暗暗,我憑甚麼要納稅養這些尸位素餐的肥貓?(後段是情緒可以不用看)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0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