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第六中學校方以 蔣中正創辦於1937年的 黃埔中正學校為創校肇 始,校址設在黃埔軍校 舊址。抗日戰爭期間, 學校遷至粵北,輾轉樂 昌、韶關、陽山辦學; 1945年回到廣州,遷至 越秀區南麓,接收鳴淞 紀念中學,並更名為廣 東省立黃埔中正中學。 1949年,更名為廣東省 立黃埔中學[1]。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4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