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笫六中學想必也是設在黃埔地區。 他們的校訓也是「親愛精誠」。 不必高興! 個人以為這也是統戰的方式吧!當他們更強勢的時候也可以把我們升旗的歌拿來唱「山川壯麗,物產豐富,東亞稱雄⋯⋯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4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