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嘉義市領5倍券要預約喔!水上不用預約喔!拿健保卡去領就可以了, 而且不 限戶籍登記處喔 ! 還沒有領的有空的話,可以去領喔。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5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