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6 個月前
悚!「1健康飲料」超毒:害人糖尿病、脂肪肝、高血脂
https://health.setn.com/news/1768640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4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走路 每天一個人最好要走25分鐘 走路可以走掉十種毛病, 而且可以增加七年的壽命。 走路可以走掉哪十種毛病? ①走掉脂肪肝 ②可以治你的關節炎 ③可以治你的肥胖 | 4可以去除你的高血脂 ⑤可以去除你的高血壓 6可以去除你的心血管病 可以防治癌症 可以走掉糖尿病 ◎可以走掉你的骨質酥鬆 Ⓗ治失眠 LINE CAMERA
    3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太神了!沒想到自從每天飯後吃了「這三粒」,高血壓、糖尿病竟全不藥而愈,全家越吃越健康!真後悔這麼晚才知道觀看數:13466 人 有降血糖、降血壓、降血脂等功效,主要用於治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內分泌失調等症,長期服用有改善身體機能,提高身體免疫功能、扶正固體,活化細胞、預防老化、延緩衰老,對人體大有益處。   太神了!沒想到自從每天飯後吃了「這三粒」,高血壓、糖尿病竟全不藥而愈,全家越吃越健康!真後悔這麼晚才知道 觀看數:13466 人   向天果 (學名Fructus Swietenia Macrophylla),屬於楝科植物,源產於南太平洋最潔淨,受汙染最少的索羅門群島,產量稀少,較為珍貴。
    1 人回報2 則回應8 年前
  • 目錄 喝咖啡被推薦的科學實證功效(好處)有哪些? 1.促進代謝,幫助燃脂,有助於減肥 2.降低高血壓風險 3.降低肝癌發生風險 4.失智症(阿兹海默病) 5.咖啡與非酒精性脂肪肝(Non-alcoholic Fatty Liver Disease) 6.降低第二型糖尿病發生率 7.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率 8.降低中風發生率 9.增進運動表現
    1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咖啡淺焙or深焙哪個好?醫揭「這款」能防脂肪肝、糖尿病 | 三立新聞網 | LINE TODAY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3/article/mW5nqLE?utm_source=lineshare
    3 人回報1 則回應5 個月前
  • 每天6000步,「走垮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醫生提醒:記住3要點,別瞎走了 http://life.beeper.live/cat/31/node/1376450#10006 心肝脾肺腎...最愛的「食譜」全在這!適合貼到廚房裡! http://life.beeper.live/cat/31/node/1376526#10006 別拿「累」不當病!每天覺得疲勞,真相可能不止「累」這麼簡單 http://life.beeper.live/cat/31/node/1376525#10006
    2 人回報2 則回應7 年前
  • 太赫茲兆能儀是讓身體由內而外通起來; 一排:排除毒素和垃圾,降血脂、淨血液、淨化身體,,, 二通:疏經活絡,疏通血管,改善微循環,改善睡眠,,, 三祛:祛寒濕,祛淤堵,祛水腫,祛血栓,,, ,,, 四活:活化神經和細胞,激活能量,殺癌,,, ,,, 五燃:燃脂塑型,30分鐘調理相當於120分鐘有氧運動,,, 六緩:緩解炎症和疼痛(消炎止痛),緩解疲勞,,,,,, 七調: ①調體溫(36.5-37.0℃最佳),激活免疫力; ②調肝脾胰,調理糖尿病; ③調子宮(暖宮); ④調腎功能,調理前列腺;⑤調腸胃,改善便溏; ⑥激活休眠細胞,預防脂肪肝、糖尿病等; ⑦改善帕金森症,促進軟骨再生,預防骨質酥鬆等。 https://youtu.be/WNtO6Vr1wdM #全球誠招代理 #珈藝養生足療舒壓館 #養生保健黑科技
    1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走路 每天一個人最好要走25分鐘的路,走路可以走掉十種毛病,而且可以增加七年的壽命。 走路可以走掉哪十種毛病? 1️⃣走掉脂肪肝 2️⃣可以治你的關節炎 3️⃣可以治你的肥胖 4️⃣可以去除你的高血脂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開創性研究:低碳水化合物是治療脂肪肝的有效方法-以下是作者,分子生物技術科學記者兼博士Ann Fernholm的訪客。她是非營利性飲食科學基金會的創始人。 西方世界約25%的成年人患有脂肪肝,因此發生肝硬化,肝癌,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增加。脂肪肝被認為是一種慢性疾病,但哥德堡大學的研究人員已經證明,在短短兩週內就有可能擺脫肝臟脂肪。這種藥物被稱為:嚴格的低碳水化合物或酮飲食。https://www.dietdoctor.com/groundbreaking-study-low-carb-effective-treatment-fatty-liver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這場演講,顛覆了你的想法~少油 少鹽 少肉全錯了! 大腸癌末期,胃食道逆流,高血壓,糖尿病,痛風,缺鈣,肥胖者聽了“賴宇凡營養師”顛覆現代健康飲食方式,半年後不藥而癒。已好端端的三年了!所以大家可以花點時間聽聽她的研究發現。胃酸逆流照她的飲食順序就沒再犯。 本演講大約17分鐘(共4段),聽過之後,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7GhlL5BoZo&list=PLv0n1SUOz2wIjFsey3vtmvgZlLRpMUZNK&index=1 健康講座,對增加知識有益,盡量把它看完。
    15 人回報2 則回應9 年前
  • 9月8日晚上8點公視撥出榮總許主任南部開講節目,內容蛋白質吃不夠肌少症,吃太多洗腎,糖吃太多會得原來腦瘤乳癌,小腸漏。常吃精制糖不祇是蛀牙脑中風,癌症,心臟病,糖尿病脂肪肝都是糖造成的,太鹹胃炎,跟胃壁萎縮。連魯肉飯都是加米字糖,外食隱性殺手,吃飲料裡果糖會造成身體脂肪堆積,營養師就建議想減肥喝飲料不加糖一星期就瘦下來,從小養成吃糖,長大不吃糖,身體會很難受,以其他方式取代糖如番藷,但不可以用代糖脑腫瘤具研究是代糖造成的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