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4 年前
蛋不要加醬油煎,有毒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5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請你在外面用餐時 請店家不要加醬料 叫他放一點鹽巴就好 要你的身體健康把關 外面的小吃店的醬油醬料千萬不要吃下肚 外食千萬要注意 別再糟蹋自己的健康 外面的醬油膏醬油 番茄醬什麼甜辣醬 通通不要吃下肚
    1 人回報2 則回應7 年前
  • 長庚醫院分享給大家 注意: 炒蛋禁忌 再一次提醒~~ 聽過「醬油蛋」沒有聽過「鹽 巴蛋」蛋汁中不可加入「鹽巴」這是很重要的觀念,炒蛋或蒸蛋時,不可先在蛋汁中加入鹽巴,因為鹽與蛋中的乳酸菌結合會產生 『氯』,有毒! 所以.......蒸蛋就只要加醬油,若加鹽蒸的蛋會有一點綠綠的顏色。(沒錯,我蒸蛋時有發現!), 那就是化學變化產生的氯。 ※※炒蛋你就等起鍋前再加鹽吧! 記住:為了大家的健康,告訴週遭「會進廚房的人
    1 人回報2 則回應8 年前
  • 台大醫院分享給大家 注意: 炒蛋禁忌 再一次提醒~~ 聽過「醬油蛋」沒有聽過「鹽 巴蛋」 蛋汁中不可加入「鹽巴」這是很重要 的觀念,炒蛋或蒸蛋時,不可先在蛋 汁中加入鹽巴,因為鹽與蛋中的乳酸 菌結合會產生『氯』,有毒! 所以.......蒸蛋就只要加醬油,若加鹽 蒸的蛋會有一點綠綠的顏色。(沒 錯,我蒸蛋時有發現!),那就是化 學變化產生的氯。 ※※炒蛋你就等起鍋前再加鹽吧! 請記住:為了大家的健康,告訴週遭 「會進廚房的人
    74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4/4早上好: 健康集(改變的起點21) 長庚資訊分享給大家: 注意: 炒蛋禁忌 再一次提醒~~ 聽過「醬油蛋」沒有聽過「鹽 巴蛋」蛋汁中不可加入「鹽巴」這是很重要的觀念,炒蛋煎蛋或蒸蛋時,不可先在蛋汁中加入鹽巴,因為鹽與蛋中的乳酸菌結合會產生 『氯』,有毒! 所以.......蒸蛋就只要加醬油,若加鹽蒸的蛋會有一點綠綠的顏色。(沒錯,我蒸蛋時有發現!), 那就是化學變化產生的氯。 ※※炒蛋煎蛋你就等起鍋前再加鹽吧! 記住:為了大家 的健康,告訴週遭「會進廚房的人~~」。
    9 人回報2 則回應9 年前
  • 長庚醫院分享給大家的炒蛋禁忌 : 再一次提醒⋯⋯ ⚫️聽過「醬油蛋」,沒有聽過「鹽 巴蛋」。 ⚫️蛋汁中不可加入「鹽巴」, 這是很重要的觀念 。 ⚫️炒蛋 或 蒸蛋時,不可先在蛋汁中加入鹽巴。 因為鹽與蛋中的乳酸菌結合,會產生「氯」,有毒 ! ⚫️所以⋯⋯蒸蛋就只 能加醬油 。 ⚫️若加鹽蒸的蛋,蛋白會有一點綠綠的顏色。 那就是化學變化產生的氯。 ◾️炒蛋,你就等起鍋前再加鹽吧! ⚫️記住:為了大家的健康,告訴週遭「會進廚房的人 。
    3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長庚醫院分享給大家 炒蛋禁忌 : 再一次提醒~~ * 聽過「醬油蛋」 沒有聽過「鹽 巴蛋」。 * 蛋汁中不可加入「鹽巴」, 這是很重要的觀念 。 * 炒蛋 或 蒸蛋時,不可先在蛋汁中加入鹽巴。 因為鹽與蛋中的乳酸菌結合, 會產生 『氯』, 有毒 ! * 所以.......「 蒸蛋就只 能 加醬油 。 * 若「加鹽蒸的蛋」 會有一點綠綠的顏色。 (沒錯,我蒸蛋時有發現!) 。 那就是化學變化產生的氯。 ※※ 炒蛋, 你就等起鍋前再加鹽吧! * 記住:為了大家的健康,告訴週遭「會進廚房的人 。 原來是這樣喔長知識了
    5 人回報2 則回應5 年前
  • 長庚醫院分享給大家 炒蛋禁忌 : 再一次提醒~~ * 聽過「醬油蛋」 沒有聽過「鹽 巴蛋」。 * 蛋汁中不可加入「鹽巴」, 這是很重要的觀念 。 * 炒蛋 或 蒸蛋時,不可先在蛋汁中加入鹽巴。 因為鹽與蛋中的乳酸菌結合, 會產生 『氯』, 有毒 ! * 所以.......「 蒸蛋就只 能 加醬油 。 * 若「加鹽蒸的蛋」 會有一點綠綠的顏色。 (沒錯,我蒸蛋時有發現!) 。 那就是化學變化產生的氯。 ※※ 炒蛋, 你就等起鍋前再加鹽吧! * 記住:為了大家的健康,告訴週遭「會進廚房的人 。 原來是這樣喔長知識了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請問:雞蛋黃 外面一層黑色的膜 有毒嗎?可以吃嗎!這種雞蛋不要買, 更不要吃!趕緊告訴你的家人!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比水還要便宜的低價醬油?是真是假? 我們在全台灣所有的飲食店,餐廳,小吃店,飯店,吃魯肉飯,醬油膏,超市買回來的平價醬油,妳都吃了嗎? 恭喜!90%的台灣人都中獎了! 為什麼那麼多洗腎者?為什麼那麼多的白血病患者?甜味劑?吃喜酒,生日宴,每一道菜只要有加醬油全部都中標了! https://youtu.be/nvqA8xJFarw
    1 人回報2 則回應7 年前
  • 塑膠瓶 醬油 這個醬油 它有乾式發酵跟濕式發酵 乾式發酵就是 醬油工廠有一個大水缸 這個水缸一發酵要半年 可是濕式發酵 它是加了很多的水去發酵 它的發酵時間也差不多要一個月 可是你可以看到我們現在很多的醬油是 兩三天就好了 那怎麼會那麼快 所以呢它這個基本上來講的話 你要把黃豆強迫水解 那強迫水解最快的方法就是加鹽酸 那加鹽酸以後呢這個黃豆 三天它就走完全程了 它就變成氨基酸 可是你加了鹽酸下去不行嘛 所以還要中和 中和就加氫氧化鈉 那鹽酸氫氧化鈉中和就產生很多的鹽巴 所以這個醬油就很鹹 很鹹所以要加很多的水 那加很多的水顏色就會變淡 所以顏色要深所以就要放很多的焦糖色素 那你加了很多的水味道變淡了 所以就要很重的調味料下去 所以它這樣子超級加工食品就出來了 那這種醬油目前來講的話呢 我常常講就是說 如果在家裡面的話 最好不要去買這種醬油 我舉用一個最簡單的話就是 不要買塑膠瓶裝的 喔
    14 人回報1 則回應9 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