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4 人回報3 年前
芹菜汁可以說是最健康的飲料之一。
假如你連續喝一周,會發生什麼呢?
它真的可以改變你的外表,並改善你的身體嗎?
讓我們來尋找它的答案。
1. 芹菜汁是肝臟的天然補品。
這種天然的飲料富含多種維生素和鐵元素。
經科學證實,芹菜能夠保護肝臟。
芹菜中含有鹼性的特性,能夠使肝臟中的脂肪減少堆積。
據科羅拉多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
芹菜中含有一種叫做PQQ的天然抗氧化劑,
可以預防非酒精性脂肪肝。
因此,無論你是否有肝臟問題,
喝一點芹菜汁都可以獲得額外的保護。
2. 讓你的骨頭變得更強壯。
因為芹菜汁裡含有所有骨骼必須的營養素,
包括鈣和錫,它可以強化受損的骨骼,
預防骨質疏鬆。
3. 改善你的血流問題。
因它含有一種名為香豆素的化合物,
可向好的方面增強白血球細胞的活性,
進而淨化血流。
鐵和鎂可以再生紅血球細胞病,
預防貧血。
4. 改善睡眠。
它含有豐富的鎂,
可以鎮定神經,
讓你能夠快速入睡。
5. 改善憂鬱和焦慮。
芹菜汁非常適合高血壓患者來喝。
6. 降低膽固醇。
芹菜中充滿纖維,
纖維可以吸收多餘的膽固醇化合物,
並且將它們排出,
所以芹菜汁被稱為終極飲料。
7. 芹菜汁也非常適合用於對付皺紋。
因為它含有維生素ABC和K,
以及其他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的礦物質,
所以芹菜汁是保養皮膚的必備品。
早晨空腹喝一杯芹菜汁,
對消化系統也十分有幫助,
所以芹菜汁有幫助減脂減重的作用。
這麼多好處的芹菜汁,
你想喝嗎?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你知道嗎?你以為香菜真的香嗎? 你可能想像不到,請先下載保存並點贊收藏,以免被刪。 香菜在每個家庭中幾乎是很常見的一種食材, 因為它能當成涼菜調著吃,也可以當成是一種調料。 香菜還可以作為許多菜的輔助調料, 那麼它的具體功效與作用是什麼呢? 1.常吃香菜能夠保護血管,它具有非常好的擴張血管,增加關脈血流量。 經常吃香菜對預防動脈中央硬化有比較好的效果。 香菜根還能夠讓體內的氣血流動, 使心臟不適以及疼痛的一些症狀能夠得到緩解。 2.經常吃香菜能夠有效地提高人體的免疫力, 主要是因為在香菜當中含有大量的胡蘿蔔素, 這個物質對身體非常好,它能夠防止細菌和病毒的感染,提高人體的免疫能力。 3.香菜中含有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 可以調節食網膜、感光物質合成,緩解眼皮勞,預防乾眼病和夜盲症的發生。 4.香菜的特殊香氣能去腥體味, 同時香菜中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 達到健胃消失的目的。 香菜對胃寒、疼痛和嘔吐也有很好的作用。 同時香菜具有驅寒、發汗等作用,可以解表、治療感冒。 香菜中維生素C能美白養顏, 膳食纖維能促進身體毒素排出、改善膚色、延緩衰老等作用。 6.研究發現,香菜中的天然黃銅類物質可觸發大腦細胞形成, 增強腦細胞間聯繫,改善大腦功能, 對輔助治療老年痴呆症等神經退化性疾病有一定好處。 7.香菜也起到很好的保護身體的作用, 香菜具有排毒護腎、降血糖等作用。 你喜歡吃香菜嗎? 我是柳大大,關注我,每日更新科普知識。
    3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產品由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提取而成的,可以在人體內進行針對性的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具有高度的靶向性,富含有38種人體日常所需的賴氨酸,氨基酸,豐富的蛋白質、卵磷脂、腦磷脂、維生素、微量元素和純植物等成分促進身體骨骼發育,只針對你促進骨骼的營養,改善你的遺傳性骨生長細胞貧瘠,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味道是甘甜淡淡的清香,只需要一天喝1到3次從而達到增高的效果
    5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水是百藥之王,萬物之母! 李時珍認為百藥💦 水為王! 近代据水博士巴特曼Dr. Batman研究: 💦 水可以增加血流量!💦 水是關節的潤滑劑 💦 心臟病和中風:因爲水能稀释血液,有效地預防心腦血管阻塞。 💦 骨質疏鬆症:因爲水能使成長過程中的骨骼變得更加堅固。 💦 白血病和淋巴瘤:因爲水能够將氧 輸送進细胞,而癌细胞具厭氧的特徵; 💦 高血壓:因爲水是最好的天然利尿劑 💦 糖尿病:因爲水能够增加身體内色氨酸的含量; 💦 失眠:因爲水能夠產生天然的睡眠調節物質「褪黑激素」; 💦 抑郁症:因爲水能使身體以天然的方式增加血清素的供應!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糖尿病剋星的10種食物 1. 醋 含有有機酸能降低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葡萄糖的速度,幫助調節血糖,並且能促進人體內糖类的排出,達到平穩血糖上升的作用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2. 荞麦 富含膳食纤维,可以改善糖耐量,降低餐后血糖的上升速度。荞麦中含有的类黄酮能刺激胰岛素分泌,具有降血糖的作用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3. 西兰花 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铬,可以改善糖耐量。西兰花还富含膳食纤维,能有效控制肠胃对葡萄糖的吸收从而降低血糖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4. 黑豆 含有胰蛋白酶和胰凝乳蛋白酶,能够减缓胰岛功能的恶性循环。黑豆还富含膳食纤维,尤其是非淀粉性多糖,能延缓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降低血糖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5. 燕麦 含有丰富的β-葡聚糖膳食纤维,可以减缓胃部排空食物的速度,延缓葡萄糖吸收,从而降低餐后血糖的升高速度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6. 菠菜 富含类黄酮,具有抗氧化活性,能够刺激胰腺分泌胰岛素,降低血糖。菠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高,有助于调节糖类代谢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7. 芹菜 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抑制脂肪的过量对葡萄糖的吸收,起到降血糖的作用。芹菜所含的黄酮化合物,可以促进胰岛素分泌,在血糖调节中发挥作用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8. 苦瓜 含有一种胰岛素样的物质能够有效调节血糖。苦瓜中的皂甙可以改善糖代谢并抑制脂肪的生成及抑制胰岛素的分解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9. 海带 含有一种叫做藻酸的成分,能够降低胰岛素抵抗,具有降血糖的效能。除藻酸外,海带还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延缓肠胃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从而达到稳定血糖的作用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10. 黑木耳 含有甘露聚糖,木糖醇基膳食纤维,对减少人体血糖波动及调节胰岛素分泌有一定的帮助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david.ong38
    2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哈佛大學營養博士尚塔波特(Shawn Talbott) 推薦6種食物,真能加速舒壓。 1.覺得疲勞,吃葡萄: 葡萄含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對神經衰弱、過度勞累的人很有幫助。對女性朋友而言,生理期來時也可多吃葡萄來補血。 2.壓力大,巧克力: 巧克力中含有可可鹼,可讓人心情平靜與愉悅,另巧克力內含的其他化合物,能增加人體抵抗力。 3.如覺得焦慮,請用茶: 營養學家指出,茶葉的茶氨酸與咖啡因,可以振作大腦精神,1小時內喝2杯茶,可提高警覺性、注意力、與專注力,大腦思考可以更快速,特別是對易焦慮的人來說,是天然又能穩定情緒的飲品。 4.感到悲傷,請喝拿鐵: 營養學家表示,一小杯拿鐵裡,含有刺激性的咖啡因,能刺激中樞神經系統,特別是腦細胞,使人情緒激昂、思考力清晰、睡意消除和減輕疲勞。 5.覺得痠痛,吃鳳梨: 組織發炎、血液循環不暢,受傷部位紅腫熱痛,這時不妨吃些鳳梨吧!組織發炎、血液循環不暢,受傷部位紅腫熱痛。營養師指出,鳳梨所含的蛋白酵具有消炎作用, 可舒緩痠痛、促進組織修復,還能加快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 6.覺得憤怒,吃堅果: 別看堅果小小一粒,其所蘊藏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特別是尤其是杏仁、核桃,其含有木脂素與優良脂肪酸,能夠加速放鬆效果。 ~轉貼~😊
    5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上帝開了一間藥房,只賣水果不賣藥 1.切開的胡羅蔔就像人的眼睛,有瞳孔、虹膜以及放射的線條。 科學研究表明,大量的胡蘿蔔素能促進人體血液流向眼部,保護視力,讓眼睛更明亮。 2.番茄有四個腔室,並且是紅色的,這與我們的心臟一樣。 實驗證實,番茄飽含番茄紅素,高膽固醇患者要想降低心臟病和中風危險,不妨多吃點。 3.懸掛的一串葡萄具有心臟的形狀,而每一顆葡萄就像紅血球。 葡萄汁中含有豐富的多元酚類,能幫助身體對抗心血管疾病。 4.核桃就像一個微型的大腦,有左半腦、右半腦、上部大腦和下部小腦,甚至其褶皺或折疊都像大腦皮層。 目前人類已經知道,核桃含有36種以上的神經傳遞素,可以幫助開發腦功能。 5.蠶豆等豆類的形狀看起來很像人的腎臟,它們也的確可以幫助維持腎臟功能。 6.芹菜等很多根莖類蔬菜看起來就像人的骨頭,而它們確實能強化骨質。 人的骨頭中含有23%的鈉,而這些食物也含有23%的鈉。 7.鱷梨是各種梨中長得最像子宮的,能夠保護女性的子宮和子宮頸健康。 研究表明,女性每星期吃一個鱷梨,就能平衡雌激素、減掉分娩產生的多餘體重,防止宮頸癌。 奇妙的是,鱷梨從開花到成熟結果的生長期,也恰恰是9個月。 8.無花果就像男人的睾丸一樣,無花果充滿了籽,而且它們生長時也是成對的。 研究表明,無花果可增強男性精子活力,增加精子的數量,並治療男性的不育症。 9.甘薯看起來像胰腺,事實上,它確實能平衡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指數。 10.女性的卵巢僅有橄欖般的大小,但卻是腫瘤最易發生的器官,並且腫瘤的種類也最多,有30多種。 多吃橄欖有助於卵巢健康,預防各種卵巢腫瘤。 11.橘子、柚子和其他的柑橘類水果,看上去像似女性的乳腺。 事實上,它們有助於乳房的健康和淋巴液的進出乳房。橘子的抗氧化劑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 含170多種不同的植物化學成分。食用時,橘絡不要扔掉,可緩解乳腺增生的症狀。 12.洋蔥的紋路看上去像人體細胞。研究表明,它能清除身體所有細胞裏的垃圾物質和危害性的游離基。 大自然賜予人類的禮物,最好的補品不在藥店、而在水果店裏。 因為上帝開了一間藥房,只賣水果… #舒適真言錄
    1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薑黃-神奇藥理特效 薑黃,它不是我們食用的薑,薑黃(摘自網路醫學文章)是一種俗稱鬱金的地下根莖植物,嗜吃咖哩的人都知道,如果没有薑黃根莖粉的黃色調味料,就没有咖哩。薑黃它擁有大量的抗氧化劑,薑黃素可預防老年痴呆症,還有相當於消炎作用的成份,能夠抵抗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進而達到皮膚抗老的作用,因此可稱之為:口服的皮膚保養品。 經研究證明薑黃具有以下藥效: 1. 對肝臟疾病有效(以肝病為首的):薑黃的主要成分薑黃(薑黃稀薑黃酮)等,有促進膽汁泌的作用,膽汁有幫助營養吸收,處理有害物質的作用,因此,膽汁分泌旺盛,則會很好地調節肝臟整體功能,從而改善肝臟疾患,並且對宿醉具有很好的解除功效,建議飲酒者使用。 2. 對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等消化器官疾病有療效。 薑黃的主要成份桉油精可以促進胃液及唾液的分泌,因此適量服用薑黃可以刺激胃分泌黏蛋白,保護胃黏膜免於受損,對慢性胃潰瘍具有相當功效。 3. 抗癌10年計劃中選用的天然抗癌劑 薑黃的主要成份薑黃素所具有的抗癌作用引人矚目。據報告稱薑黃素對成為癌症等疾病病因的活性氧有抑制作用。現在厚生省、文部省、科學技術廳己開始聯合對薑黃進行研究。另外,據美國最新實驗報告表明,薑黃素亦可預防腎癌、皮膚癌、腸癌、胃癌、十二脂腸癌及口腔癌。 4. 薑黃是礦物質的寶庫,對貧血有特別功效。 薑黃是富含鈣、鉀等礦物質,並大量含有現在人們普遍缺乏鐵元素。因缺鐵而產生貧血的人如每天服用5-10克薑黃,使可攝入一天所需要的鐵元素的四分之一以上。 5. 對風濕病、關節痛等炎症有效。 在薑黃的主要成分中具有抑制炎症的作用。可促進風濕病,神經痛產生部位的局部荷爾蒙的分泌,以抑制炎症,但薑黃並無抗發炎藥所衍生的副作用 6. 可解除便秘,減少膽固醇。 便秘除了出現皮膚粗糙等美容問題外,還可使血壓上升,動脈硬。薑黃中含有有效解除便秘的食物纖維,這種食物纖維可吸附膽固醇從腸中通過。並且薑黃中含有氈烯系精油成份及苦味成份可以吸收血液中的膽固醇,可以充分肯定富含食物纖維精油成份的薑黃對便秘及大腸癌,動脈癌,動脈硬化等疾病的預防和改善作用。 7. 對過敏性體質、鼻炎者有效 薑黃有強力殺菌和抗菌作用,薑黃素中有去除活性氧的作用,因此,對先天性過敏病鼻炎及鼻炎等過敏病患者是有效的。 8. 增強肝臟功能 近年來被應用的「薑黃」,具有促進膽汁分泌,強壯肝臟激發功能等作用,許多使用者證明,薑黃對肝臟肝病人恢復具有良好功效曾有酒精肝病者,嚼食生薑黃半年肝功能恢復正常的例子,另外根據有人B型肝炎大致恢復後感覺身體不適,便每天早晨飲一杯薑黃根木,持續一個月後症狀消失。 9. 中藥也常用薑黃來止痛、暢通女性月事、消瘀血、治胃潰瘍等等。 近年用薑黃治療高血脂症,也發現薑黃有降血脂和抗心絞痛的作用。它雖然是薑科的,植株症狀也長得非常像,但它並不是我們一般所食用的薑,不過一樣很有用喔! 10. 有保温、提高新陳代謝、促進發汗、改善寒性體質,對貧血特別有效。 11. 改善低血壓以及高血壓的作用:低血壓的人食用由於升壓作用,會使低血壓升高至正常值,血壓過高時,則能抑制血管收縮使血壓下降。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早上喝白開水的人,一定要花二分鐘看看,長期喝白開水的人會這樣。 F.巴特曼是潘尼西林的發現者、諾貝爾獎得主亞歷山大、佛蘭寧的學生。 他畢生致力於研究水的治療作用。 他根據自己多年的臨床經驗,發現了一個震驚世界醫學界的秘密。 許多慢性疾病的病因僅僅是身體缺水。 他不用藥,僅用水就治癒了三千多名患者。 巴特曼博士發現水可以治療,一、心臟病和中風, 因為水能稀釋血液,有效地預防心腦血管阻塞。 二、骨質疏鬆症,因為水能使成長過程中的骨骼變得更加堅固。 三、白血病和淋巴瘤,因為水能夠將氧疏鬆進細胞, 而癌細胞具有豔養的特徵。 四、高血壓,因為水是最好的天然力尿劑。 五、糖尿病,因為水能夠增加身體內塞氨酸的含量。 六、失眠,因為水能夠產生天然的睡眠調節物質退黑激素。 七、抑鬱症,因為水能使身體以天然的方式增加血清素的供應。 身體缺水,和醉酒一樣傷身。 當人發生輕度脫水時,思維就開始混亂。 更危險的是,一旦脫水,自我感覺的精確評估能力開始下降,其後果相當於醉酒。 喝水的方法,喝水不是喝茶,一天喝二至三升的水, 分多次喝,不是等到口渴時喝水。 盡量喝白開水,而不是碳酸飲料和咖啡。 茶、咖啡、葡萄酒和飲料,不能代替身體所需的天然水。 因為這些飲料雖然含有水分,但也含有脫水因子,特別是咖啡因和酒類。 這些物質不僅會清除溶解它們的水分,還會清除身體額外的水分。 現代人包括大多數醫生,不明白水在人體中的作用有多麼重要。 藥物可以緩解病情,卻治不好人體的衰老性疾病。 許多疾病的病因僅僅是身體缺水。 身體缺水造成了水帶卸功能紊亂,生理紊亂最終又導致了諸多疾病的產生。 巴特曼博士從醫多年,經常碰到這種情況。 明明是身體缺水發出的信號,急需補充水分,但人們卻用化學藥品對付這些缺水信號。 更不幸的是,這個錯誤還會持續。 身體的病狀逐漸發展得越來越複雜,用藥越來越多,直到有一天病人死了。 這時,誰都說不清他究竟是病死的還是可死的。 這是新的認知模式和新的科學理念。 當然,要挑戰現代醫學得到廣泛認同不容易。 多喝水不如會喝水。 會喝水可以分三次。 準備一個能裝500-1000毫升水的保溫杯放在床頭。 第一次,臨睡前喝200-300毫升水。 第二次,夜間小便後喝兩三口水,大約100毫升左右。 第三次,晨起再喝300-500毫升。 如果擔心企業影響睡眠,白天就少量多次喝水。 每次100毫升,以保持體內水分,晚上喝水節制。 水能解決多種健康問題。 在現代醫學發展史上,治療人體功能退化性疾病的第一個重大發現就是水的使用。 這是一種簡單而天然的治療方法。 簡而言之,防止脫水就是預防疾病。 一般情況下,進入成年後,渴的感覺會逐漸衰退。 我們身體內的水分會越來越少。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細胞的含水量也會逐漸減少。 細胞內的含水量與細胞外含水量之比從1比1,減少至大約0.8冒號1。 也就是說進入老齡後,每十年身體內喪失三升以上的水。 這是一個巨大的變化。 我們飲水是為了滿足細胞的功能需求。
    7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尿毒癥「禍根」已找到,勸告:愛吃這4類食物的人,都要去檢查1、碳酸飲料 父母經常告誡自己的小孩子,不能喝碳酸飲料,碳酸飲料是不健康的食品,它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腐蝕我們的牙齒。這是因為碳酸飲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分,然而腎臟卻無法代謝這麼龐大的糖分。隨著時間的日積月累,腎臟大大小小的毛病接踵而來,就有可能患上尿毒癥。2、含鹽量過高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一些食物的含鹽量是很高的,比如白麵包、早餐麥片等等,而大家都應該知道,鹹味食物最先進入的就是腎臟,過量攝入食鹽,會導致代謝紊亂,增加腎臟負擔,最終引發腎臟疾病。3、速食麵 作為快節奏生活裡的代表,速食麵,雖然方便快速的就能順利解決一餐,但是帶來的副作用也非常大。速食麵有反式脂肪酸的成分,更是屬於高油高鹽的食品,會影響到腎臟的健康,增加患上尿毒癥的風險,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少吃速食麵,保護腎臟的健康。4、高磷食物 磷是一種礦物質,它有助於強健骨骼。但是體內的磷含量過高卻對腎臟有害。身體中多餘的磷都需要腎臟來排出體外,以維持血液中正常的磷含量。如果長期高磷,會嚴重損傷腎臟,患上高磷血症,最終引發尿毒癥。加工類食品,如特別鬆軟的麵包等是高磷的典型代表。腎是人體重要器官,很多有毒廢物必須通過腎臟排出,一旦進入尿毒癥,就生存週期、生存品質比較差了。所以大家要做好準備,預防為主,愛吃以上4類食物的人,有時間最好去檢查下自己的身體,同時我們平時還可以多吃些養腎護腎的食物。 黑米 黑米具有補肝腎、健脾胃、益氣活血等功效。經常食用,還能防治頭昏、目眩、貧血、眼疾、腰膝酸軟、白髮、小便不利、腎虛水腫、食欲不振等症。山藥 山藥在中醫的眼中可是上品之「藥」,不僅食用價值高,其實藥用價值也是非常之高的,非常的適合腎虛患者食用,還可以益腎填,非常適合的男性補腎,除了這些山藥還具有補肺、健脾作用。蛋清 蛋清富含人體必需的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有助提高整體健康水準。蛋清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低鉀低磷多鐵,有助腎臟保持最佳狀態。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日本300位醫師票選出來 健康食物的前10名喔 第10名大家很熟悉 蘋果 蘋果的入選理由呢 是因為蘋果當中的抗氧化物質 有助於修護肺部 煮熟之後啊 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 保護血管 所以日本醫師推薦的吃法是 蘋果要煮過 因為有果膠效果更好 第9名是 泡菜 泡菜入選理由呢 是因為它含有植物性的乳酸菌 直達腸道 容易被人體吸收 保護腸道 日本的整床醫師 松生恆夫呢 他還說呢 腸道的環境好 連皮膚也會變好喔 至於第8名 酪梨 入選的理由是因為它 富含維生素E等等的抗氧化物質 日本的醫師說 它是可以吃的美容膏啊 而另外日本的骨科院長 護田嘉紹還說 酪梨可以幫助修補破損的軟骨 改善膝蓋的疼痛 避免老化問題 至於第7名呢 第7名是 番茄 番茄是因為富含茄紅素的關係 可以預防動脈硬化 還有癌症 他們建議的吃法是 炒熟之後再吃啊 茄紅素的吸收率 是升值了3倍之多 第6名是 綠花椰菜 綠花椰菜富含維生素 快物質 膳食纖維 而且有豐富的 蘿蔔硫素 抗氧化的能力特別強 在日本的毛髮治療醫師 水島豪太還說 多吃花椰菜苗 可以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 有幫助減少白髮的好處喔 第5名呢 就是醋 入選的理由啊 醋可以改善疲勞 提高新陳代謝 他們說啊 米飯跟醋一起吃的話 還可以抑制 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喔 第4名是黃豆 一天吃3顆醋黃豆 長期下來對於心血管方面 也蠻有幫助的 第3名呢 則是優格 入選的理由呢 是因為可以預防高血壓 提高免疫力 改善肌膚 營養都在裡面喔 至於第2名呢 第2名是鯖魚 日本人吃很多的鯖魚 那麼鯖魚當中的 EPA DHA呢 可以幫忙脹血脂 抗氧化 還可以防止衰老 早上吃鯖魚 體內產生 受體荷爾蒙的量最高 同時呢 其中的EPA跟DHA 吸收力也最高 至於第1名是什麼呢 其他國家幾乎沒有的 納豆 納豆是由黃豆發酵而成的 不但是保有黃豆的營養加持 還有維生素K3 還有多種對身體有益的 生物活性物質 日本醫師認為啊 納豆可以預防中風 心肌梗塞 還有包括糖尿病 甚至連牙周病 骨質疏鬆 失智症等等 不過他們倒提醒 納豆有兩個吃法 是要特別注意的 第1個部分呢 納豆不要加太熱的飯喔 因為納豆雞煤怕熱 如果超過50度的話 可能納豆雞煤的活性 就被減少了 第2個部分是 納豆要多次跟飯攪拌之後 再一起吃 這樣對它的營養物質 發揮的效果會更好喔 日本醫師建議的 十大食物 你喜歡吃哪一種呢
    27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