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有說如果我20號前成績有做出來的話 我就可以轉正職升遷 接到公司的客源 也會投入資源在我身上 這樣我也不用再辛苦花時間找尋客戶 因為其實我現在是助理實習生 所以要學習又要做很多雜事又要自己找尋客戶 只要等轉正職升遷之後就不用像現在這麼辛苦了... 我也能加薪3千-5千 休假也會比較多 但如果被調整職務薪水變少的話 我要負擔在台北生活跟家裡的開銷 會是很吃緊的 畢竟我會來台北工作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家裡媽媽年紀大了 前幾個月去上班洗碗還洗到不小心滑倒 我整個很捨不得她上班 畢竟她已經很辛苦的自己一個人撫養我長大 想要她好好休息 加上家裡本身也有一些該有的開銷所以我才會來這裡工作 想幫忙減輕家裡的經濟狀況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1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