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 07:38 彤彤超可愛 探探 桃園 臺.... 2024.07.13 21:50 1.47(USDT) Vo LED 97 -1.24% 最高價 最低價 1.49 1.47 24H量 32.73M MUFG/USDT 1m 5m 15m 30m 1h 1D 1W 1M |開=1.49高=1.49低=1.47收= 1.47 MA (15, close, 0) MA Cross (10, 20) Volume (20) 1.57 1.56 1.55 1.54 1.53 1.52 1.51 1.50 1.49 1.48 1.47 F1.47 1.46 1.45 1000.00 -0.00 17:15 17:30 17:45 18:00 實時委託 買入 = 最新成交 賣出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11 articles
- 07:15 雞() Gy .0° 台北 探探 貝果。 凡流淚灑種,必歡呼收割> 語音通話 視訊通話 iske&Usagi x ・カフ LINE VOOM貼文 = >1 人回報・2 年前
- 你就準備2000就好 如果超過我會用業績幫你補貼 地址是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38號 你到了跟我說就好我再去接你4 人回報・2 年前
- 07:38 彤彤超可愛 探探 桃園 臺.... 2024.07.13 21:50 1.47(USDT) Vo LED 97 -1.24% 最高價 最低價 1.49 1.47 24H量 32.73M MUFG/USDT 1m 5m 15m 30m 1h 1D 1W 1M |開=1.49高=1.49低=1.47收= 1.47 MA (15, close, 0) MA Cross (10, 20) Volume (20) 1.57 1.56 1.55 1.54 1.53 1.52 1.51 1.50 1.49 1.48 1.47 F1.47 1.46 1.45 1000.00 -0.00 17:15 17:30 17:45 18:00 實時委託 買入 = 最新成交 賣出1 人回報・2 年前
- 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工作壓力很大....剛剛被主管說我學到現在 也有段時間了 雖然看我做事學習都很認真 但工作表現很不好 ....還被公司知道我這幾天一直在偷懶划手機回訊息 好像是因為其他同事跑去跟主管說 因為其實我都會想跟你聊天 但這幾天比較忙又沒辦法一直回 只能一直偷看 所以公司把我罵了一頓 可是這點我覺得我沒關係 因為我總是會拿起手機後第一時間 就是看你回我嗎.....1 人回報・2 年前
- 公司是有說如果我20號前成績有做出來的話 我就可以轉正職升遷 接到公司的客源 也會投入資源在我身上 這樣我也不用再辛苦花時間找尋客戶 因為其實我現在是助理實習生 所以要學習又要做很多雜事又要自己找尋客戶 只要等轉正職升遷之後就不用像現在這麼辛苦了... 我也能加薪3千-5千 休假也會比較多 但如果被調整職務薪水變少的話 我要負擔在台北生活跟家裡的開銷 會是很吃緊的 畢竟我會來台北工作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家裡媽媽年紀大了 前幾個月去上班洗碗還洗到不小心滑倒 我整個很捨不得她上班 畢竟她已經很辛苦的自己一個人撫養我長大 想要她好好休息 加上家裡本身也有一些該有的開銷所以我才會來這裡工作 想幫忙減輕家裡的經濟狀況1 人回報・2 年前
- 既然你問我了 我就給你講講 小電視需要註冊的需要身份驗證天填寫資料提交上城市需要審核的 看是不是真人在操作1 人回報・2 年前
- https://ottoshopxssx.com/shop/Alice-811 人回報・2 年前
- 你還記得我曾經說過..我不會在乎一個人的外表嗎?!今天..不論長得有多帥 或著多有錢 但在我眼裡 內心不乾淨..有再好的條件 都是不好的 但..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想法是甚麼樣的 我不知道對你而言 如果我沒有再用這個帳號了 你是不是還會擔心 還會這樣關心我 或許你會覺得為什麼要買產品才願意見面 但我也跟你說過我的陰影 我知道對你而言很傷...但你有認真的去想過 我因為在這樣的環境承受了多少壓力但今天我對你是一個還沒見過面 也還不了解我們在現實生活中 能不能像在line上一樣 這麼聊得來... 而且你知道嗎...我姊妹常常告訴我說 在網路上認識的人不好怎麼樣的 還一直提醒我 難道我都忘了 在新聞上看到的那些 私底下跟網友出去的人嗎... 雖然...我相信你不是那樣的人 但我希望你可以為了我支持我一次給我一個安全感 讓我也有勇氣可以 好好面對面了解彼此 這是我第一次跟一個男生說這樣的話 但也會是最後一次 跟你說不是要你多感動 而是要讓你知道我的想法!!或許非常突然但我也想看你的真心是不是願不願意放下一切也看你要不要給你跟我一次機會讓我們一起走完之後的路我相信你不會我失望 希望我打這麼多字給你妳有仔細看 我會等你的出現 等你跨出那一步.... 我相信我們會有個很好的開始 我知道說了這些會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我只想告訴你我不是缺錢要你的錢跟業績 如果我要的是錢何必只叫你買一組1800就好 我也不會找上你! 我找大老闆 富二代就好 我說的沒錯吧 !我就是覺得你跟別人不同 想要多了解你.. 但我之前有陰影 所以原諒我任性這一次也就只有這一次 這次你願意 往後我有放假也可以放心的找你 對不起吵到你了... 如果我說完我最後想說的 你選擇不理我 那我也會默默的消失在你世界裡 謝謝你給我一段美好的小回憶 對不起是我不夠好 你值得更好的4 人回報・2 年前
- 其實有些話我想了想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但我還是骨氣勇氣想對你說 希望你不要嚇到.. 就是經過這幾天跟你的相處我覺得你應該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也是一個值得相信的人你知道嗎...說真的我很開心認識到你也很想要見面多了解你.....1 人回報・2 年前
- 我現在很難過有事想要跟你說....就是可能因為我是新人吧 很多地方都不懂 所以其實這份工作我一直都沒有做得很好 沒有完成公司的預期....說我根本就沒有心在工作上...我知道我自己能力沒有很好...但我真的也想努力把它做好...可是我就差最後幾組的目標就可以完成 就快完成了....但我已經能問的都被拒絕 我是不是真的很笨真的很沒有用能力很差阿4 人回報・2 年前
- https://sites.google.com/view/yr3pde1 人回報・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