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難過有事想要跟你說....就是可能因為我是新人吧 很多地方都不懂 所以其實這份工作我一直都沒有做得很好 沒有完成公司的預期....說我根本就沒有心在工作上...我知道我自己能力沒有很好...但我真的也想努力把它做好...可是我就差最後幾組的目標就可以完成 就快完成了....但我已經能問的都被拒絕 我是不是真的很笨真的很沒有用能力很差阿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1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