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事😥😥只是工作壓力很大....剛剛被主管說我學到現在 也有段時間了 雖然看我做事學習都很認真 但工作表現很不好 ....還被公司知道我這幾天一直在偷懶划手機回訊息 好像是因為其他同事跑去跟主管說 因為其實我都會想跟你聊天 但這幾天比較忙又沒辦法一直回 只能一直偷看 所以公司把我罵了一頓 可是這點我覺得我沒關係 因為我總是會拿起手機後第一時間 就是看你回我嗎.....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11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