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3 年前
多喝牛奶多健康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懷孕多喝牛奶小孩會比較白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近年來有不少研究提出反正,認為牛奶過量有害健康。 尤其2004年11月份刊登在《臨床營養學期刊》的研究發現,攝取過多乳製品會增加婦女罹患卵巢癌機會。 這份研究也在美國當地引發了到底該不該喝牛奶的口水戰。 ●爭論一:多喝牛奶會引發癌症 專業看法:引發癌症成因正多,牛奶致癌機轉迄今不明,均衡攝取各種食物才是最好方式。 這份瑞典的研究針對6萬名38~76歲婦女,連續追蹤13年,結果發現每天飲用4杯以上乳製品的婦女,罹患漿液性卵巢癌的機會比每日喝2杯的人要多出兩倍。 一天2杯以上的人,罹患卵巢癌機會是較少喝或沒喝乳製品婦女的一倍。 研究者推論,可能是牛奶中的乳糖刺激荷爾蒙生成,引發腫瘤增生。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習慣在睡前喝杯熱牛奶助眠,不過近日卻有消息指出,如果「亂喝」牛奶,對身體不但沒有益處,反而還有可能損害健康!《巴士的報》就列出以下5點提醒,當心錯誤飲法恐致癌。 ▲圖/pixabay 1.煮沸再喝 許多愛喝杯熱牛奶的人都習慣將牛奶放上火爐加熱,但若加熱過頭把牛奶「煮沸」,很容易讓牛奶裡的乳糖產生焦化現象,而這些焦化的焦糖很容意引發癌症。 2.空腹喝牛奶 有的人習慣早上起床一杯牛奶下肚,以為這樣就能完整吸收營養和鈣質,但事實上是,空腹喝牛奶會讓蛋白質被消耗掉,反而會降低食慾。 3.牛奶+巧克力 牛奶的「鈣質」和巧克力的「草酸」碰在一起後,會形成對人體有害的「草酸鈣」。 4.牛奶配藥 牛奶含有鈣、鎂、鐵等元素,與部分藥品結合容易形成不溶性鹽類,讓藥物效果大打折扣,影響藥物吸收。因此也建議在吃藥前後兩小時盡量別喝牛奶。 5.並非人人適合喝牛奶 缺鐵性貧血、消化道潰瘍、牛奶過敏和乳糖不耐症的人不適合飲用。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你有所不知的牛奶常識! 牛奶含有: 😱D-半乳糖(科學家用來加速實驗中老鼠的衰老及誘發老師類阿茲海默病變) 😱過酸脂肪(造成動脈硬化,老化殺手) 😱IGF-1(促癌因子) 😱諾貝爾生理及醫學獎得主,楚爾·豪森博士,大數據研究發現,常喝牛奶的美加澳等國,罹患乳癌比率高出數倍,💔乳癌也和幼年喝牛奶有關 😱畜牧業造成嚴重環境污染,畜牧業的溫室氣體排放大於全部交通工具的總和,溫室氣體排放佔全部類別的51%,是第一名喔…… 😱牛奶中激素和肉類一樣致癌-乳腺癌基金組織報告 😱「縱然有充份證據顯示乳製品增加骨質疏鬆的危險,但因攸關大筆金錢,業者或專家仍鼓勵人多喝牛奶。」-柯林•坎貝爾 😱「占牛奶蛋白87%的酪蛋白可以促發癌症。此外,牛奶還會引發心臟病、糖尿病、骨質疏鬆症等慢性病。安全的蛋白質則來自植物,包括小麥和豆類——這類蛋白質即使攝入量很高,也不會誘發癌症。」 -柯林•坎貝爾(美國康乃爾大學,生化營養學教授)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以同吃,但不宜吃多。吃了海鮮後是不能再喝牛奶的,因為牛奶中含得有維生素C,如果海鮮喝牛奶一起服用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傷害,有的還會出現拉肚子的現象。如果是吃的蝦就更不能服用牛奶了,這樣會導致砷中毒的,相當於是服用砒霜。所以在吃了海鮮後最好不要喝牛奶,可以喝溫開水。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牛奶將人類送進癌症墳墓http://www.thehealthdaily.org/node/32097#434 喝牛奶致癌? 專家:謠傳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993927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從小我們就認為,牛奶非常營養,許多醫生也鼓勵大家多喝牛奶,但是最近越來越多專家和書籍提出來,人類並不適合喝牛奶。包括新世紀飲食,還有「牛奶、謊言與內幕」,以及「不生病的生活」等書籍,都提到喝牛奶對健康的危害。過敏和骨質疏鬆,和牛奶脫離不了關係,今天的健康密碼,許瑞云醫師就要和您談到,牛奶與過敏的關係 今天我們要談的主題,跟很多人都相關,是牛奶還有過敏的關係。 乳酪,起士,冰淇淋,蛋糕,生活中充斥著許多奶製品,喝咖啡加鮮奶,早餐一杯牛奶,嬰兒也要喝牛奶,牛奶是六大類食物之一,能幫助骨骼成長,對許多人來說,牛奶是重要的營養來源,但,牛奶卻也是,引發過敏的可怕兇手,這又愛又恨的矛盾,到底該怎麼辦呢? 讓許瑞云醫生為您解開健康密碼。 許醫師,我們剛剛看到影片當中,我們真的知道,幾乎我們的生活當中脫離不了牛奶,可是牛奶跟過敏之間,真的有這樣的關係嗎? 絕對有,我們國人的過敏測驗中,有看到牛奶是我們國人過敏的第一位 排在第一位,而且在華人的醫學報導裡面有看到,87%的華人的小孩,他是有乳糖不耐症,87%啊。 87%七到八歲的小孩,已經有乳糖不耐症了。 95%的成年,華人的成年他有乳糖不耐症,所以我們國人是絕大多數,沒有辦法消化牛奶的。 在美國呢,那時候我在哈佛營養學系念博士班的時候,我們系主任是非常反對吃奶,在一九八幾年的時候,他曾經做過很多的醫學報導,做出來的實驗都不利於乳類,所以說我們系主任他還是要忠於科學,他就是照常報導。 他們只有兩種人很適合喝牛奶,像非洲的難民,他營養極度的缺乏,另外一個就是說,他是一個修行人,吃得很少很少,也是一樣,算是營養缺乏。 那大人還可以避免,小朋友怎麼辦? 盡量不要,因為如果你讓他繼續吃的話,像我們常看到的就是,氣喘、鼻涕流個不停這種,像我治過很多的那種過敏兒,不管是皮膚性的潰爛,異位性皮膚炎,斷了奶以後,尤其是過敏性鼻炎的,他就再也不流這麼多的(鼻涕),因為牛奶在中醫來講,是一個生痰的食物,對有這種說法。 對,你就清爽,人就會覺得清爽,你只要整個把它斷的很乾淨,要很乾淨,而不是,因為牛奶在幾乎在每個食物裡面常常都會加,像濃湯還有那種,太多了,在人類的進化中,基本上,我們不會看到斷奶以後的動物,再繼續喝奶,更何況是喝別的哺乳動物的奶。 對喔,好像真的是如此。 為什麼喝牛奶的小孩子,長的頭好壯壯,又白又胖啊,我們都覺得這是很健康很好的,事實上我們在實驗裡面我們看到,我們用幾種不同的哺乳動物,像老鼠或者一些靈長,你要牠們得癌症很容易,你拼命餵牠,牠長得很快,絕對會得癌症,那如果說你要讓牠長壽的話,你把牠的飲食減掉1/3,牠生命就延長很多。 所以說,我們在餵孩子那麼多牛奶的時候,我們有沒有想到,可能幫他們未來種下一個容易得癌症的基因,因為細胞分裂太快了,細胞一分裂一生長得很快的話,就容易出亂子。 以前牛一天只能產幾公升(牛奶),現在的牛,一天可以20倍以上的奶量。 因為用了生長激素,去刺激乳腺,那對我們絕對不會好。 譬如說有一種說法,當我們腸胃不好的時候就喝牛奶,牛奶對腸胃好嗎? 那更是不好了。 在日本,事實上在美國也很風行,有一個很有名的新谷弘實(醫師),他寫了兩本書,在台灣也是大賣,在日本也是超賣的,一個叫做不生病的生活,不生病的生活的實踐。很有名 對。他就看到,因為他常常開刀,常常做腸胃鏡,他看到越是喝大量的那個乳類製品或牛奶的人,他的腸相越糟糕,腸相越糟糕的人,越容易長癌,越容易生病,所以他發現那種腸相很不好的人,都很容易得很多的怪病,尤其是包括癌症,更何況我們喝牛奶,它裡面的蛋白,是容易讓我們,不只容易產生過敏,它是過敏源的來源,而且容易讓鈣從你的腎臟排出。 骨質疏鬆最高的國家,像芬蘭還有美國這些,都是乳類製品吃最高的國家,如果平均每個人吃那麼多牛奶,那應該來講,他們國家的骨質疏鬆,應該骨本最好, 對,但是你沒有看到這樣的現象,反而吃奶很少的,像大陸他們那些根本沒有太多的骨質疏鬆,他們有勞動,有曬太陽,事實上這個就是養好骨本,吃大量的蔬菜豆腐青菜,我們上次有提到好的鈣的來源。
    2 人回報2 則回應9 年前
  • 喝牛奶對身體好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聽說喝牛奶會變白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牛奶到底怎麼來的?請看看牛奶背後的醜陋真相,人類的確太險惡了 !! 以後還是少喝牛奶吧 !!! https://youtu.be/S9gKQwmNq9M
    2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