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yz99w8E?utm_source=lineshare
「1水果」爆甜卻能降血糖!研究:可防心梗、糖尿病還能減肥 | 三立新聞網 | LINE TODAY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yz99w8E?utm_source=lineshare記者施春美/台北報導 ▲研究發現,減肥時吃芒果,可以降低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還幫助減重。(圖/Pixabay) 芒果甜度高,常讓人擔心會飆血糖與變胖,但營養師老辜表示,最新美國研究指出,減肥時吃芒果,可以明顯降低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還幫助減重。 老辜在其粉專「老辜營養與科學」中表示,一項刊登於今年《營養素期刊》(Nutrients)的研究,進行為期4週的人體隨機對照試驗,48位成人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