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年前
內分泌科醫師:正在與第 2 型糖尿病作鬥爭? (睡前試試這個肉桂療法)
更新時間:2025 年 1 月 21 日星期二

我們一直被告知要運動、停止吃甜食和碳水化合物、多喝水來調節血糖。

現在,史丹佛大學的著名內分泌學家布魯斯哈爾伯特博士堅定地指出,所有這些說法都只是部分正確。

據他所說,藥物、低碳水化合物飲食、運動,甚至使用二甲雙胍或格華止確實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控製糖尿病,但不幸的是,它們無法永久逆轉這種疾病。

原因很簡單:這些解決方案並未解決問題的根本原因!

近日,布魯斯·哈爾伯特博士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發起了一項不同尋常的挑戰:他要求粉絲恢復正常食用碳水化合物,包括甜食、披薩和義大利麵。

為什麼?

很簡單!他發現了一種簡單、100% 天然的解決方案,任何人都可以在家中製作,並且可以在長達 21 天內逆轉糖尿病!

這是正確的!這種解決方案的威力如此強大,如果落入製藥業手中,將會產生數百萬美元的利潤。

「這種『肉桂儀式』的作用幾乎類似於胰島素注射,並且比二甲雙胍更好。你甚至可能會驚訝於穩定血糖水平和逆轉 2 型糖尿病是多麼簡單。
- 布魯斯哈爾伯特博士在接受《更好的健康》採訪時說道。
影像
數千名嘗試過這種自製解決方案的人報告說,它讓他們能夠再次享受甜食和美味的食物,同時仍將血糖水平穩定在 90 或更低!

布魯斯哈爾伯特博士的追隨者甚至給他起了個綽號叫“糖尿病耳語者”,因為他揭示的這個簡單的解決方案可以有效地穩定血糖水平,消除頭暈、刺痛和過度疲勞。

在Instagram 上分享他的“故事”後,布魯斯·哈伯特博士參加了“更好的健康”節目的採訪,並向公眾披露了分步過程——免費且無任何廣告——他在其中詳細描述如何製作這種強大的天然解決方案。

“如果我的方法能夠幫助至少一個人完全逆轉這種疾病並恢復健康的生活,不再恐懼,也不依賴藥物,那麼我會很榮幸知道我做出了貢獻。”
- Bruce Halbert 博士評論道。
此後,該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該影片最早由 Facebook 用戶分享,隨後又在 YouTube 上分享,目前已累計獲得驚人的 520 萬次觀看。

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上升!

到目前為止,評論和評價都非常正面,成千上萬的人報告說,他們不再每天扎自己,而是重新開始吃他們一直渴望的蛋糕、糖果和義大利麵。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0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謝謝薛醫師的分享,糖真的太可怕了: "攝取大量的糖和碳水化合物,會讓人長期感到疲倦,沒有精力。" L. 羅恩 賀伯特 (HCO公報1973年8月2日 精力) 現在越來越多的研究證實,糖可謂是百病之源。肥胖、心臟病、糖尿病、癌症都與糖有關。過去都把問題歸咎於食物的脂肪,但現在發現其實兇手是糖。 現代生活中到處都是糖。這包括甜食與含糖飲料。但不只這些。碳水化合物,主要是澱粉類食物,在體內也是轉換成糖。所有麵包、麵條、餅乾、包子饅頭、米飯等等傳統主食,都可以看做是糖。水果、果汁、蜂蜜這些也有大量的糖。 常吃很多這些東西的人,就會長期感到疲累沒有活力。而且老化得很快。 "過去四百年間,人類的飲食習慣變了。現代社會有許多人生病,或靠救濟金過活。人類卻還不斷推廣這一切的元兇-- 糖和碳水化合物。 L. 羅恩 賀伯特 (HCO公報1973年8月2日 精力) 近代食品工業大量製造糖與碳水化合物的廉價食品,導致全球的糖尿病與肥胖問題日趨嚴重,甚至可能是罹癌率這麼高的原因之一,因為癌細胞喜歡吃糖。 有些所謂蔬食養生的飲食方式,卻是吃進大量的澱粉與糖,例如地瓜、燕麥、山藥、蔬果汁等等。這些也都會造成體內血糖急遽升高。所以應該適量就好。 應該少吃糖與澱粉類食品。飲料要選擇無糖的。同時多攝取蛋白質食物 (魚、肉、蛋、奶、豆類)。 "只要戒除可樂、甜食,以及咖啡和茶裡的糖,同時開始攝取充分的蛋白質,一個人還是可以逆轉頹勢的。過了幾個禮拜或幾個月,他就會感到精力充沛。破舊的身體已經開始自我重建了。" L. 羅恩 賀伯特 (HCO公報1973年8月2日 精力) 所以只要戒糖幾個禮拜或幾個月,你就會感覺很不一樣了,身體也會自我修復。你的身材會變好,你的許多身體疾病可能會有明顯改善。 不過提醒一點,糖有跟毒品一樣成癮的特性,所以在初期戒糖期間會比較辛苦一點,會有強烈想吃糖或麵包麵食的衝動,根據經驗通常是兩週,熬過了就會比較好了。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開創性研究:低碳水化合物是治療脂肪肝的有效方法-以下是作者,分子生物技術科學記者兼博士Ann Fernholm的訪客。她是非營利性飲食科學基金會的創始人。 西方世界約25%的成年人患有脂肪肝,因此發生肝硬化,肝癌,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增加。脂肪肝被認為是一種慢性疾病,但哥德堡大學的研究人員已經證明,在短短兩週內就有可能擺脫肝臟脂肪。這種藥物被稱為:嚴格的低碳水化合物或酮飲食。https://www.dietdoctor.com/groundbreaking-study-low-carb-effective-treatment-fatty-liver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逆轉糖尿病比想像中還容易】只要18分鐘,改變一生【TED短片,精采到想看3次】 令人折服證據,看完18分鐘後,會下定決心改變飲食,代謝,減重,活力 Dr. Sarah Hallberg經認證的減肥醫學及內科醫師,同時還擁有運動生理學的碩士學位,任職於美國印地安納大學醫院,創立醫療監督下減重課程。 最近又成立美國第二個,供醫學院學生的非手術減重臨床實習,課程在減重方面領先全國,而且在逆轉第二型糖尿病和許多代謝疾病上,得到很成功的結果。 https://m.youtube.com/watch?v=0Gyfk2SRJos 很棒的一篇演講,会顛覆你原本錯誤的飲食觀念和習慣。糖尿病是萬病之罪魁惡首,而導致糖尿病的主因就是傳統多糖和多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習慣所造成的。演講中給了我們幾個重要也是福音的觀念: 1.糖尿病無法根治,亦不需靠藥物醫治,但可靠低碳(甚至零碳)的飲食習慣來預防.抑制改善或降低糖尿病胰島素失衡的病因(碳指米.穀.麵粉.糖..等會產生葡萄糖的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2.低碳飲食的營養不足可由高纖及高脂(有另一報導謂老人吃肥肉可防止老人癡呆)的食物來補足。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糖尿病患者福音》 2022年底美國休斯頓大學發表了一篇論文,說明通過一個非常簡單的運動,糖尿病患者進食後血液中的糖分和胰島素水平降低了 52%(優於許多糖尿病藥物),而你不需要服用任何藥物。僅通過移動位於腿後方小腿肌肉中的一塊非常小的肌肉,稱為「比目魚肌」Soleus muscle(下圖)。當您坐在椅子上看電視時移動這塊肌肉,血糖水平會下降很大百分比;並且即使您持續長時間移動這塊肌肉也不會感到疲勞。這種肌肉的優點之一是它消耗能量後血液中仍存在有葡萄糖,而不像身體其他肌肉大量消耗肌肉中儲存的糖原。有趣的研究,它可能是一種有效的糖尿病解決方案,無需藥物、劇烈運動和令人筋疲力盡的飲食。這項運動不但能調節血糖水平(regulate blood glucose levels),而且可以促進新陳代謝(boost metabolism)。
    13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糖尿病友想穩定血糖? 加拿大研究:每天吃一把堅果 2018-06-05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發布在《糖尿病學》(Diabetologia)期刊最新研究指出,每天吃一把約75公克的混合堅果,能夠顯著控制、穩定第2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濃度。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多倫多大學研究人員將117名服用降血糖藥的2型糖尿病成年患者分為3組,第1組每日吃75公克混合堅果、第2組吃3個全麥鬆餅,第3組則食用一半份量的混合堅果與全麥鬆餅,實驗維持3個月,定期每2週檢驗血糖濃度,發現吃堅果的受試者,血糖出現改善現象,並穩定控制住濃度變化。 研究指出,3組受試者所攝取的熱量都差不多,但堅果能提供更多的不飽和脂肪與更少的碳水化合物,過去已有研究表明堅果能減少人體內壞膽固醇含量,並預防心臟病,該實驗使用的混合堅果,主要由去鹽杏仁、開心果、核桃、山核桃、榛子、花生、腰果和澳洲堅果組成。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胰島素阻抗矛盾與出路 胰島素阻抗產生新陳代謝症候群 ,造成高血壓,高血糖 ,高血脂, 高腰圍 ,升高了心臟病,中風,和癌症的風險! 胰島素是人體進食 的時候會反應分泌的一種荷爾蒙 ,尤其是吃入碳水化合物 ,糖分的時候 ,分泌會比較多, 經由細胞表面的胰島素受體將血液中的糖質帶入細胞, 提供生存熱能的儲存! 當人體不進食的時候, 胰島素下降 ,人體開始使用儲存的熱能。 傳統理論認為胰島素阻抗是因為細胞外的血液中有太多的醣質,卻沒有辦法經由胰島素受體進入細胞內!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 細胞會處在飢餓狀態而縮小, 人也會極度消瘦, 肝臟也會變小 ,五六十年來 沒有人能夠回答這個疑問, 相反的, 第二型糖尿病 ,胰島素阻抗患者常傾向腹部肥胖, 脂肪肝! 常規醫療處置的方法就是給予更多胰島素 ,但多年的經驗, 證實這並不能改善胰島素抗性, 越來越多的劑量反而造成胰島素阻抗的增加, 胰島素劑量不斷加重, 唯一的好處就是使糖化血色素與血糖得到暫時的改善,但長遠來講 ,第二型糖尿病都是不斷惡化, 患者最後都逃不過糖尿病併發症! 新的一代的理論 認為血液中血糖與胰島素增高,導因於長年細胞內糖質堆積過多而溢流, 這時細胞外的血液糖分就沒有辦法再進入細胞內! 只能在細胞外的血液中不斷堆升! 這很合理的解釋了第二型糖尿病患傾向肥胖, 脂肪肝的現象! 這一切都是細胞吸收了過多的糖分造成, 若能夠減重,降低身體的糖分儲存, 胰島素抗性及其引起的新陳代謝問題都可消失! 這是對胰島素阻抗比較精確的思考方式! 使用藥物不斷增加 胰島素 ,把血液中過高的糖質強制灌入糖質溢流的細胞內,使 細胞更難以接受血液中的糖份, 那就使每一個糖尿病患越來越糟! 現代人每天三餐外加十幾次的點心,零食,飲料,水果 , 內容幾乎都是高升糖的 碳水化合物, 使血糖,胰島素整日都維持在高水平 ,跨越中年就很容易產生第二型糖尿病與胰島素抗性! 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 ,斷絕深度加工的澱粉, 高升糖食物, 每日改成兩餐, 在6小時之內完成, 其餘18小時維持空腹狀態 , 這中間不吃任何點心,間食, 甜飲料,使血糖與胰島素 水平降低 ,不用很久的時間, 胰島素抗性就恢復正常, 若進行的很熟練 ,可考慮一週一次, 一天只吃一餐 ,當全身細胞溢流 的糖質不斷減少時, 人的體重也會減少 ,精神體能會變好, 恢復胰島素的敏感性 ,新陳代謝疾病會痊癒! 對原本使用藥物的第二型糖尿病病患, 開始低糖飲食與階段性減餐斷食, 血糖會降得很快, 應請醫生減藥。 否則可能會血糖太低! 低碳水化合物合併 階段性斷食 ,對改善第二型糖尿病新陳代謝問題非常有效, 也同時可改善肥胖及血壓過高的問題 ,沒有費用,沒有成本, 節省出很多進餐所消耗的時間, 剛開始當然不太適應 練習一段時間即可駕輕就熟, 使自己從久病中解放! 斷食自古希臘哲學家與三大宗教都有實施的傳統 ,對其益處近年相關的醫學文獻 也有很多正面的論述!
    1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糖尿病剋星的10種食物 1. 醋 含有有機酸能降低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葡萄糖的速度,幫助調節血糖,並且能促進人體內糖类的排出,達到平穩血糖上升的作用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2. 荞麦 富含膳食纤维,可以改善糖耐量,降低餐后血糖的上升速度。荞麦中含有的类黄酮能刺激胰岛素分泌,具有降血糖的作用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3. 西兰花 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铬,可以改善糖耐量。西兰花还富含膳食纤维,能有效控制肠胃对葡萄糖的吸收从而降低血糖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4. 黑豆 含有胰蛋白酶和胰凝乳蛋白酶,能够减缓胰岛功能的恶性循环。黑豆还富含膳食纤维,尤其是非淀粉性多糖,能延缓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降低血糖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5. 燕麦 含有丰富的β-葡聚糖膳食纤维,可以减缓胃部排空食物的速度,延缓葡萄糖吸收,从而降低餐后血糖的升高速度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6. 菠菜 富含类黄酮,具有抗氧化活性,能够刺激胰腺分泌胰岛素,降低血糖。菠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高,有助于调节糖类代谢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7. 芹菜 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抑制脂肪的过量对葡萄糖的吸收,起到降血糖的作用。芹菜所含的黄酮化合物,可以促进胰岛素分泌,在血糖调节中发挥作用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8. 苦瓜 含有一种胰岛素样的物质能够有效调节血糖。苦瓜中的皂甙可以改善糖代谢并抑制脂肪的生成及抑制胰岛素的分解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9. 海带 含有一种叫做藻酸的成分,能够降低胰岛素抵抗,具有降血糖的效能。除藻酸外,海带还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延缓肠胃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从而达到稳定血糖的作用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10. 黑木耳 含有甘露聚糖,木糖醇基膳食纤维,对减少人体血糖波动及调节胰岛素分泌有一定的帮助 健康科普 仅供参考 如有不适 请及时就医 @david.ong38
    2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花生有非常多的養生保健功效。花生的蛋白質含量為25%﹑30%﹑ 花生蛋白含有人體必需的八種胺基酸﹑精胺酸含量高於其他堅果﹑生物學效價高於大豆。 一﹑花生米的營養﹑花生米﹑它的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比肉﹑蛋還高,所以有人把它稱之為植物肉。 而且,花生含有維生素益和一定量的心﹑能增強記憶﹑抗老化﹑延緩腦功能衰退﹑滋潤皮膚。 花生米中的脂肪酸成分與其他成分結合,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使心臟更健康。 控制血糖﹑研究發現,每天用一份花生米代替紅肉可以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21%。 另外,花生米可以減緩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所以早上吃花生米可以使一整天的血糖水平保持在較低水平。 降血壓﹑花生米中的脂肪能將膽固醇分解成膽脂酸,促進排泄,從而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防止動脈周樣硬化﹑降低血壓。 延緩衰老﹑花生米富含兒茶素﹑具有良好的抗衰老作用。 因此,多吃花生有﹑此外,花生米還會像海綿一樣吸收液體和其他物質,然後膨脹成交代體隨分變排出體外, 從而降低有害物質在體內的積存和所產生的毒性作用,減少腸癌發生的機會。
    2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重磅发现!澳超市只卖$2刀的东西,竟能降低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几率!有极高药用价值,增强免疫力 大家都知道,澳洲的物价对比起国内,那可以说是高到没朋友…折合人民币36块钱的一小节藕,高达100多块一公斤的姜和蒜,都让人欲哭无泪! 而在澳洲,其实隐藏着这样一种食物, 不仅到处能买到、而且售价便宜,更让人惊喜的是,它还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 答案,马上揭晓! 1.这个食物有奇效 大家都知道,虽然如今经济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可大家的身体出现亚健康状态却是越来越频繁。而危害华人的两大罪魁祸首就是——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 中国心血管病报告于2017 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心血管病人高达2.9 亿人次! 而中国糖尿病患者的数目也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列:高达114.4百万人次! 这岌岌可危的情况让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不过就在近日,澳洲学者发现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有一种常见的食物,对治疗这两大疾病有奇效! 它就是—— 澳洲超市随处可见 便宜又大碗的 蘑菇! 最便宜的只要$2.2澳元!但就是这种在澳洲随处可见的食物,却对这两大疾病有着重大的积极作用… 据悉,科学家通过研究表明: 蘑菇可以增强人类的的免疫系统、降低血液胆固醇、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并调节血糖水平! 有些朋友听到这里会觉得,这么普通的蘑菇,有那么神奇吗?别着急,我们慢慢看一下其中的科学原理。 目前,科学家发现,香菇、灵芝和麦片的特殊混合物可以增强白细胞的活跃度。 昆士兰格里菲斯大学的科学家们挑选了三种市面上上可买到的富含β-葡聚糖的蘑菇进行了实验,而这个β-葡聚糖是真菌细胞壁中发现的一种碳水化合物。人类自身是无法合成这种碳水化合物的 必须从食物中获得。 澳大利亚科学家说,当摄入β-葡聚糖时,免疫系统会将其视为外来物质,从而增强对病原体的防御能力。 研究表明β-葡聚糖可以降低血液胆固醇,因此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此外,也有证据表明该碳水化合物可以调节血糖水平并刺激免疫系统。 调查报告表示,巨噬细胞会释放细胞因子,他们作为免疫反应的一部分,可以起到帮助细胞之间通讯的作用,同时刺激细胞向炎症部位移动。 在这个实验里,研究小组发现细胞因子有所增加,这表明蘑菇起到了刺激免疫系统的作用。 而且有一个事实让很多西方国家包括澳洲都表示惊叹: 第一个发现蘑菇药用功效的国家, 是公元前206年的中国! 实际上,蘑菇在中国的医学文化中已经使用了几个世纪。 但是,在过去的几年里,以蘑菇为原料的产品数量出现了爆炸性的增长:包括胶囊、粉末和茶。 与超市里能买到的不同,“药用蘑菇”是那些含有具健康特性化合物的蘑菇。这些蘑菇种类繁多,但最常见的类型是“reishi”。在中国,它被称为“永生真菌”,并被认为是抗衰老的产品。 日本料理中经常使用的Maitake,人们相信它可以通过刺激免疫反应和减少炎症来对抗感染,也是一种蘑菇提取物。 除了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以外,蘑菇的好处还有很多。 (1) 营养丰富:蘑菇含有丰富的人体必需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和多糖等营养成分。蘑菇富含18种氨基酸,有些蘑菇中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比例比牛肉更好。研究发现,蘑菇的营养价值仅次于牛奶。人们一般认为,肉类和豆类食品中才分别含有较高的动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其实蘑菇中的蛋白质含量也非常高。 (2) 维生素D丰富:其他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都不含维生素D,蘑菇是个例外。并且,其中的维生素D含量非常丰富,有利于骨骼健康。 (3) 抗氧化:蘑菇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与一些色泽鲜艳的蔬菜媲美,比如西葫芦、胡萝卜、花椰菜、红辣椒。 (4) 热量低:一小把蘑菇中,蕴藏了大自然的精华,是非常健康的食物,而且热量很低,每餐蘑菇的热量概况只有20大卡,健身减肥人士可以放心食用! (5) 可代替主食:有研究显示,如果人们每餐用100克蘑菇代替炒饭之类的主食,并且坚持一年,就算饮食结构不做任何变动,可以少摄入1.8万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两公斤脂肪,可以说是健身人士的福音啦! 2、澳洲人的长寿秘诀 澳洲人长寿, 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 澳洲人长寿的秘诀 也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事情。 其实,澳洲的长寿秘诀, 就藏在他们的餐桌上! 除了蘑菇以外, 还有一种澳洲人最常吃的蔬菜 被科学家认证对人的健康大有益处! 它,就是: 西兰花! 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 食用西兰花可以降低 患癌的风险! 这项研究领导者Pier Paolo Pandolfi博士为我们解释了西兰花这种常见蔬菜能够治癌的原理: 首先,我们要先弄明白三种物质之间的关系。 (1) PTEN:是一种磷酸酶和肿瘤抑制剂,其活性会在癌症患者体内降低。 (2) WWP1:作为一种可以和PTEN相互作用的蛋白,它会一直PTEN的活性,让它失去抑制肿瘤的作用。 (3) I3C: 吲哚-3-甲醇:一种可以有效抑制WWP1作用的化合物。 所以简单来说,这三者的关系就是“一物降一物”。 PTEN可以帮助人体抵御癌症、抑制肿瘤;WWP1呢,则是会抑制PTEN的活性,让它无法发挥作用;而I3C呢,则可以抑制WWP1,“拯救”PTEN,让它恢复抑制肿瘤的作用。 因此此前,众多研究者们都在寻找WWP1的抑制剂,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来抑制癌细胞,结果他们终于找到了——I3C,这种可以使WWP1失活的化合物。 研究人员们在患癌的小鼠身上做了实验,结果发现食用了I3C的小鼠,体内的肿瘤明显缩小了! 更重要的是, I3C还是一种纯天然的化合物, 就存在于西兰花之中! 令人振奋的是,这种能过有效抗癌的“药物”,非但是在澳洲到处都有卖,而且5澳元就能买1公斤,可以说是“史上最实惠的抗癌药”了! 不仅如此,研究报告中还提到,不仅西兰花中含有I3C这种成分,所有十字花科的蔬菜中都普遍存在这种化合物,包括花椰菜、羽衣甘蓝、抱子甘蓝等等。 最后, 今天的晚餐,就赶紧把这道“健康长寿菜”安排上吧!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連3個月每天吃半顆酪梨,醫:高膽固醇患者「不藥而癒」。 15:45 2024/07/11 中時新聞網 吳慧芬 酪梨營養豐富,有「超級食物」之稱。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分享有位高膽固醇的病人,已符合使用健保給付降血脂藥物條件,但他請病人每天吃半顆酪梨,3個月後,病人血中壞的膽固醇,已降到正常值,過程「沒用1顆藥」。 酪梨除能降壞膽固醇,還能降血壓、護眼、穩血糖、幫助胎兒發育、抗老、改善消化系統與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會,是個「全身都是寶」的食物。 江守山說,酪梨含有礦物質鋅、鉀、鎂、磷,維生素A、B、C、D、E、胡蘿蔔素、葉酸、綠原酸、Omega-9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麩胱甘肰、膳食纖維、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與阿魏酸等多種營養素。 酪梨因為能降低壞膽固醇,所以可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機會,而糖尿病人吃酪梨,會有飽足感覺,能降低食慾,同時不增加飯後血糖,酪梨中的阿魏酸可以改善消化系統,便秘的人吃了能夠助排便,且因為油很多,可以幫助胎兒發育。 江守山指出,酪梨具有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穩定血壓、保護眼睛避免視力損壞、維持血糖穩定、改善消化系統、養顏美容對抗老化、幫助胎兒發育與有抗發炎8大功效,「所以我說酪梨全身都是寶。」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711003282-260418?ctrack=mo_health_headl_p01?ctrack=pc_health_headl_p01
    2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