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3 年前
請不要吃麵包&蜂蜜<大都是假蜜→糖製品危害健康哦!>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RBYgLNm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0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這6種食物」絕對不能放冰箱!冷藏後加熱竟會產生「可怕致癌物」...看完媽媽立刻衝去廚房了!(exasperated)(exasperated) 詳情👉https://goo.gl/2v6qTz
    5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我們現在現代的麵粉製品,可能對身體不好(可能容易中風,或者傷口不容易好,或者傷口可能容易發炎,,,) 以前的麵粉,可能沒有基因改造,所以吃了麵粉製品沒有問題的,而現在現代的麵粉可能是基改的,並且市面上,又可能有修飾澱粉的東西流入市面,造成了許多人的身體不好 我在以前,約2010年,當時幫助淡水的簡明賞牧師發福音單張,當時簡牧師家的冰箱,裏面都是一大堆的麵包,後來2013年簡牧師中風了 我姑姑住台北南京東路五段,林金枝,做資源回收的,家裏的冰箱也是一大堆的麵包,也在2016年中風,往生了 我在2015年,在西門町的寶成路與中華路的交街口,遇到了一位南部來的麵包師傅,他說他早上才去和平醫院裡看醫生的,說是多重器官衰竭,下午,晚上了,腳就又不能走路了 我尊敬的馮利駿弟兄,他平時喜歡喝咖啡,吃麵,麵包,後來跌倒了,骨頭斷掉了,後來併發肺炎,往生了 我,在2014年約10月15日,帶廖林昌弟兄去撞到了,當時我們每餐都吃麵,他有時也吃麵包,去博仁醫院住院,結果住了兩次,結果博仁醫院卻說要截枝,後來傷口大到看見了骨頭,看後來我們去雙和醫院裡住院,王柏芳醫師幫助長肉,後來住北投振興醫院,陳綱華醫師幫助植皮,尤和平醫師說要多吃蔬菜水果,後來2015年3月回來了,我們就每餐都改吃自助餐,後來永和振興醫院的楊聯勝醫師幫助換藥,後來永和耕莘醫院也幫助換藥,後來到2015年7月才不見到傷口的,約2015年9月才完全醫好的,, 我約在2012年到2014年期間也常常每餐都吃麵食,麵包,麵粉製品,當時一牙痛都是痛一整排牙齒的,甚至於上下整個排牙齒的,,後來約在2016年,,,才意識到麵粉類製品可能對身體不好,,,所以後來才改吃自助餐的方式,,現在2017年之後,牙齒終於不痛了 我後來也常常回憶,,,每每吃到麵粉類製品,就容易牙痛,腰痛,並且要花兩三天的時間不吃麵粉類製品才好,可是吃米食就不會這樣? 因為這關心到大家,的健康與生計,牽扯的很廣,牽扯到麵粉製造的上游,中游,下游,所以要使各行業轉用好的原材料,或者是轉業,轉行,都得關心到大家的健康與生計 所以請衛生署關心到大家的健康,甚至於國家關心到大家的健康,並且來幫忙大家,麵粉製造的上游,中游,下游,用好的原材料,或者是轉業,轉行 附上 2013.06.09文茜世界周報/基改小麥污染美國農田 全球關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E1-41wZ_Q 生活快易通 #013 戒斷小麥 甩開肥胖遠離疾病20140618 1801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vz8Twd0Zc 你所不知道的小麥─全球最受歡迎的穀物 卻是最具破壞力的飲食成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tt0v73WOg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為何糖、餅乾不要吃?(要吃堅果) 為何麵包不要吃?(要吃米飯) 請聽台大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告訴您答案。 相信您聽完蔡凱宙醫師的講解,以後一定不敢吃太多糖,也會多吃米飯、少吃麵食、少吃麵包了。 蔡醫師說:骨質疏鬆.胃食道逆流.血糖問題.筋膜炎.肌少症.暈眩等.都源自不良飲食習慣。https://youtu.be/BS6OhJgiieo 如何挑選對身體有影響的食物~ 🔴傷身的食物: 1.臭豆腐 2.蔥油餅 3.烤串燒 4.鹹酥雞 5.重滷味 6.臘味食品 7.油炸食品 8.冰涼食品 9.蚵仔麵線10.肉丸 🔴健康營養食物: 1.糙米 2.洋蔥 3.地瓜 4.海藻類 5.山藥 6.菠菜 7.黃豆 8.雞蛋 9.鮪魚 10.蘋果 🔴增強免疫力食物: 1.茹蕈類 2.洋蔥 3.葫蘿蔔 4.獼猴桃 (奇異果)5.山藥 6.彩甜椒 7.優酪乳 8.枸杞 9.木瓜 10.高麗菜 11.松子 12.芝麻 🔴排毒最佳食物: 1.地瓜 2.海藻類 3.綠豆 4.地瓜葉 5.黑木耳 6.韮菜 7.香菇 8.洋蔥 9.南瓜 10.燕麥 11.花椰菜 12.蘋果 🔴抗氧化最佳食物 1.葡萄 2.蕃茄 3.南瓜 4.芝麻 5.枸杞 6.洋蔥 7.蘆筍 8.茄子 9.黃豆 10.花生 11.大白菜 12.海參 🔴舒緩壓力食物: 1.蓮子 2.花生 3.乳酪4.核桃 5.香蕉 6.豆腐 7.红豆 8.雞蛋 9.柑橘 10.黃豆 11.地瓜葉
    41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磷酸鈣太恐怕了,不要吃再生起司,醬料也要看清楚,人體健康標準只能吃到1000毫克,這些都是吃肉類菜裡都足夠了還這樣亂吃不小心的話就超標2萬毫克了,是危害身體健康的無形殺手,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羅素藥廠萬經理傳予朋友 1. 黑芝麻油不要買太黑的(高溫榨取)買顏色淡點的 2. 不要吃果糖,對身體很不好(手搖飲料多加果糖) 3. 如何知道蜂蜜真假,冰在冰箱會凝結成晶的是真的 4. 怎麼選油,抹在皮膚上很快被吸收的是好油 5. 黃豆,棉子,玉米跟芥花油大都是基改油,用溶劑萃取,都沒任何養份 6. 馬鈴薯自己買的有天門冬胺酸,炸過會產生很毒的毒素,麥當勞的薯條是用改良品種的,沒有天門冬胺酸 7. 吃烤物容易產生很毒的毒素C5H3, 多吃柳丁、檸檬、芭樂汁幫助排出 8. 橄欖油倒湯匙上,聞到濃濃的橄欖香味,含到舌頭上15秒有空味,吞下去辣嗆咳嗽,這樣就是好的橄欖油 9. 得意的一天的油不要買,多是第四道萃取的油,加油站送的油也不要拿 10. 橄欖油不要買義大利跟西班牙的,假的多真的少,其他國家的真的多假的少 11. 牙周病用鹹水含著殺菌,用含好的油養肉 12. 買亞麻仁油好,多是真的,跟苦茶油 13. 內臟脂肪作的是液體豬油,也就是餿水油,雞肉飯淋的都是這種油,蚵仔煎,滷肉飯,白菜滷多用這種 14. 金莎跟77乳加巧克力不要吃,多是用便宜棕梠油作的,要用不好方式去味,高溫加熱產生治癌物,早餐的巧克力最不好,都是假的巧克力,真的巧克力是苦的 15. 安佳奶油是真的可以買,起司要吃大塊的不要吃薄片的,薄的多是再加工 16. 蛋塔少吃,多是沙拉油氫化後很不好的油,吃起來軟軟的 17. 添加乳化劑的加工品少吃,會讓腸子好菌死掉 18. 腸子裡有丁酸的都很健康,大腸癌患者腸子裏都沒丁酸,目前丁酸都是化學合成,沒有廠商願意研發發酵丁酸,發牙的米,豆芽,種子,有點黏的菜如黑木耳,皇宮菜,秋葵,川七這些有丁酸. 白木耳很多農藥要泡水久點,30%吃黏的菜,70%不黏的菜幫助排出 19. 去脂肪的黃豆很不穩定,素雞素鴨等黃豆製品,早餐店的豆漿都不好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想減肥就別吃麵包囉﹗ 有認真在減肥的人一定聽過要少吃麵包﹗ 甚至有營養師還要減肥者戒掉烘焙的任何點心﹗ 原因都在這兒。 烤酥的那個就有凡士脂肪囉﹗ 那個就很多台式麵包,比較傳統的麵包店會使用的﹗ 還有烤酥油黃色的跟那種白油白色的﹗ 那種其實都是凡士脂肪。 所以如果你去麵包店購買﹗ 或是你經過一家麵包店覺得它的味道怎麼特別的香﹗ 那個其實就是烤酥油的味道。 這種氫化過的植物油超級不健康﹗ 它含有凡士脂肪酸,不只熱量高﹗ 對心血管也極度不好。 另外一種超級不好的油,就是前陣子爆出﹗ 回收過期貨再賣的如馬鈴。 這種人造奶油相對於真正奶油便宜很多。 雖然強調不含凡士脂肪酸﹗ 但飽和脂肪酸卻很高﹗ 且為了模擬天然牛奶製品﹗ 會添加乳化劑及色素﹗ 對身體一樣不好。 無論是烤酥油或人造奶油﹗ 多用在中西式餅乾糕點的製作上﹗ 你想得到的都有。 鳳梨酥、蛋黃酥、瑞士捲、泡芙都有。 甚至玉米濃湯、白醬義大利麵﹗ 燉飯、焗烤等等﹗ 地雷多得很。 若你是麵包控的話﹗ 那營養師有良心的建議。 最好的話還是吃這種﹗ 比如說法國的那種棍子麵包﹗ 就長長一條的﹗ 那種其實是可以完全沒有添加油﹗ 但是它會比較稍微硬一些些﹗ 但是那種是比較健康的。 那相對越軟的麵包﹗ 它的油脂含量就會越高。 聽到沒﹗越軟的越危險哦。
    23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譚敦慈 25點有益健康的分享 1. 喝牛奶時不要吃麵包,要間隔一小時。 2. 洗菜要用流動的水。 3. 超過60歲請常喝豆漿可以補鈣。 4. 吃火腿、培根、長年菜,要先燙過,因含有亞硝酸,要不然飯後吃柑橘類(橘子)解毒。 5. 大骨湯的湯不是鈣,都是重金屬。 6. 魚頭、魚內臟、魚皮,千萬不要吃。 7. 煎鮭魚千萬要去魚皮再煎,因為鮭魚皮有重金屬。 8. 冰的檸檬水已證實,沒有什麼功效。 9. 飯前吃芭樂請不要沾梅粉,吃水果最好也都不要沾。 10. 吃牛排一定要吃全熟 ,若吃三分或五分,七分熟時,可用花椰菜六朵解毒,或兩塊胡蘿蔔解毒。 11. 超過60歲以上,咖啡跟茶一天不要超過兩杯,因為鈣質吸收變差,易造成骨質疏鬆。 12. 醃漬食品,花生粉,易致肝癌,最好少吃。 13. 不要吃豬血糕、臭豆腐,因為兩類食物常常沒有處理及正確保存,會含黃趜毒素。 14. 喝酒盡量不要配花生,非常容易致癌。 15. 要吃花生,最好只能吃帶殼的花生。 16. 黃麴毒素解毒劑為深綠色蔬菜。 17. 每天要排六到七次的尿才可以排毒,所以喝足夠的水(家裡煮好的水)就非常重要。 18. 不要喝外面賣的瓶裝水,含重金屬,如果外出帶的保溫瓶是不鏽鋼瓶的話,裏面的水千萬不要有顏色的。 19. 超過60歲以上,請不要過度運動,走路是最好的運動,稍微走快一點的大步走,最棒。 20. 苦茶油最好。 21. 超過60歲,豬油吃多了會造成心臟血管疾病,粉肝是豬的肝硬化,不可以吃。 22. 一碗帶殼毛豆,有十公克膳食纖維,毛豆沒有任何農藥,卻有很多抗癌物質,吃毛豆比擦三瓶SK2有效。 23. 超過60歲以上建議一星期打一次麻將,或做一些益智遊戲,可以避免提早老人癡呆症發生。 24. 在吃豆腐前,最好用水煮過,煮滾就好。 25. 這點要注意:喝一瓶可樂,免疫力暫停四小時。
    5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譚敦慈(已逝毒物專家林杰樑的太太)到朋友公司教導食物安全的要訣分享演講,下面要點是認真聽講的媽媽所做的筆記: 1.喝牛奶時不要吃麵包 要間隔一小時。 2.洗菜要用流動的水。 3.超過60歲請常喝豆漿可以補鈣。 4.吃火腿,培根,長年菜,因含有亞硝酸,要先燙過,要不然飯後吃柑橘類(橘子)解毒。 5.大骨湯的湯不是鈣,都是重金屬 。 6.魚頭,魚內臟,魚皮,千萬不要吃。 7.煎鮭魚千萬要去魚皮再煎,因為鮭魚皮有重金屬。 8.冰的檸檬水已證實,沒有什麼沒功效。 9.飯前吃芭樂請不要沾梅粉(吃水果最好也都不要沾)。 10.吃牛排一定要吃全熟 ,若吃三分或五分,七分熟時,可用花椰菜六朵解毒,或兩塊胡蘿蔔解毒。 11,超過60歲以上,咖啡跟茶一天不要超過兩杯因為鈣質吸收變差,易造成骨質疏鬆。 12.醃漬食品,花生粉,致肝癌,最好少吃。 13.最好不要吃豬血糕,臭豆腐,因為兩類食物常常沒有處理及正確保存,會含黃趜毒素。 14.喝酒盡量不要不能配花生,非常容易致癌。 15.要吃花生,最好只能吃帶殼的花生。 16.黃麴毒素解毒劑為深綠色蔬菜。 17.每天要排六到七次的尿才可以排毒,所以喝足夠的水(家裡煮好的水)就非常重要。 18.千萬不要喝外面賣的瓶裝水,含重金屬,如果外出帶的保溫瓶是不鏽鋼瓶的話,裏面的水千萬不要有顏色的。 19.超過60歲以上,請不要過渡運動,走路是最好的運動,稍微走快一點的大步走,最棒。 20.苦茶油最好。 21.超過60歲豬油吃多了會造成心臟血管疾病,粉肝~是豬的肝硬化不可以吃。 22.一碗帶殼毛豆,有十公克膳食纖維,毛豆沒有任何農藥,卻有很多抗癌物質,吃毛豆比擦三瓶sk2有效。 23.超過60歲以上建議一星期打一次麻將,或做一些益智遊戲,可避免提早老人癡呆症發生。 24.在吃豆腐前,最好用水煮過,煮滾就好。 25.這點注意,喝一瓶可樂免疫力暫停四小時。 ~25點有益健康的分享~
    15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一定聽過要少吃麵包 甚至有營養吃還要減肥者 戒掉烘焙的任何點心 原因都在這兒 烤酥的那個就有反式脂肪了 那個就很多台式麵包 比較傳統的麵包店會使用的 還有烤酥有黃色的跟那種白油白色的 那種其實都是反式脂肪 所以如果你去麵包店購買 或是你經過一家麵包店 覺得它的味道怎麼特別的香 那個其實就是烤酥油的味道 這種氫化過的植物油超級不健康 它含有反式脂肪酸 不只這量高 對心血管也極度不好 另外一種超級不好的油 就是前陣子爆出回收過期或再賣的乳馬林 這種人造奶油相對於真正奶油便宜很多 雖然強調不含反式脂肪酸 但飽和脂肪酸卻很高 且為了模擬天然牛奶製品 會添加乳化劑及色素 對身體一樣不好 無論是烤酥油或人造奶油 多用在中西式餅乾糕點的製作上 你想得到的都有 鳳梨酥 蛋黃酥 瑞士捲泡芙都有 甚至玉米濃湯 白醬義大利麵 燉飯 焗烤等等 地雷多得很 若你是麵包控的話 營養師有良心的建議 最好的話還是吃法國的棍子麵包 長長一條的 那種其實是可以完全沒有添加油 但是它會稍微硬一些些 那種是比較健康的 相對越軟的麵包 它的油脂含量就會越高 聽到沒 越軟的越危險喔
    15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便利商店的熟食、麵包最好不要吃! 一個御便當等於二十包泡麵的防腐 劑含量,日積月累很可怕的啦! 記住!再餓都要忍!最好是回家吃媽媽 煮的最棒啦! 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要相信,也不要再吃便 利商店的熟食了! ............................................................................................. 一個御便當=20個泡麵的防腐劑含量,恐怖! 青菜都是泡漂白劑兩次、再用清水 清洗一次,然後就拿去炒---么壽~~ ............................................................................................. 大家好: 本人曾在桃園永潤食品(7-11淡水以 南,新竹以北之產品都是其供應的)工作。 無論是御 便當或三角飯團,裡面確實加了二種以上抑制細菌 快速增長的化學物質。 為了各位身体 健康,此類商品請勿多食。畢竟,身体健康才是幸福的 本錢。 便當界盛名的「媽媽塔」,因受不景氣的影響,加上經營不善,所以虧損連連。 幸好統一集團 出資相助,才能營運下去。 7-11 的「御便 當」,就是「媽媽塔」製作的。 根據其內部人員表示,因為「御便當」不是即食便當,需經過烹煮、冷卻、包裝、冷藏、運送、到上架販賣,最後由顧客微波後食用,因此食品保鮮劑( 防腐劑),是一般市售泡麵的含量高出15至20倍。 也就是說吃一個"御便當",相當於吃了20包泡麵的防腐劑含 量。 我聽之前在賣的同事說,他親自參與,一天後就離職了! 他說他們的青菜都是泡漂白劑兩次、再用清水清洗一 次,然後就拿去炒。 他看了就離職,也不再吃 7-11的便當了。 請告知諸親朋好友吧!! 外食的朋友們要記得,不要為圖方便或是一時的口感而犧牲自身的健康。 吃早餐 盡量找傳統早餐店買現做的,包便當盡量到自助 餐店買,買麵包最好到麵包店買; 因為 那邊的東西都是現炒現做的,新鮮安全又好 吃,為了自己的健康不要只貪圖一時的口感, 越是太 好吃的東西一定添加無數的化學劑,只要是化學劑藥 就會傷身體。 吃東 西盡量吃原味及清淡,健康才是無價之寶! 便利商店的熟食、麵包最好不要吃! (一定要看)...
    37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